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党建结对互学共赢,深度融合共促发展

发布: 2019-03-02 09:51:11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为交流学习党建工作经验,探讨机关党建发展新形势,3月1日,常熟市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党支部、常熟市江南商贸集团机关党支部、常熟市建发医药党支部等一行党员干部莅临隆力奇参观考察,并开展党建交流座谈会。隆力奇副总裁魏雪凤、隆力奇党委副书记(挂职)吴丹等领导陪同接待。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智能化4.0新工厂、文化长廊、爱家生活工厂店、电商发货区、隆力奇全球研发中心等地,并在隆力奇新研发报告厅进行沟通交流。讲解员介绍了隆力奇智能工厂的建设运行情况及养生小镇未来规划,考察团对隆力奇突飞猛进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
 
\
 
  座谈会上,吴丹副书记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隆力奇的发展历程以及资源优势,并对近年来隆力奇党建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作了相关汇报。双方就当前企业经营发展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考察团对隆力奇党建活动给予高度赞扬,他们认为,隆力奇“1235”党建工作法值得在场各位学习借鉴。未来,他们将学习隆力奇把党组织活动与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紧密结合起来,开展开放式党组织活动,通过“党建+发展”“党建+服务”“党建+人才”等,实现目标同向、互促共进。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