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吴迺峰总裁接待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会长杨柳一行来访

发布: 2019-03-02 09:25:50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士力  

  3月1日,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会长、国药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柳,国药励展副总经理李超,国药励展医药板块联席总监马付勇,国药励展党群工作部主任王敏,药兰草生物技术总经理董莉等一行到访天士力。天士力控股集团总裁吴迺峰,天士力大健康产业营销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天津帝泊洱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荣等出席接待。
 
\
 
  杨柳会长的到访是继2月14日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餐饮世界》杂志社理事长邢颖,世界中餐业联合会秘书长尚哈玲等一行到访天士力后的关于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与天士力大健康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战略会晤。
  杨柳会长回顾了三年来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与天士力大健康,特别是帝泊洱品牌的合作情况,对双方的“大餐饮·大健康”的合作理念、合作成果,以及天士力在餐饮大健康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了充分肯定,尤其是对吴迺峰总裁出任《餐饮世界》杂志社执行理事长支持杂志社的工作与发展表示感谢,并对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与天士力大健康未来合作与发展寄予厚望。
  吴迺峰总裁对杨柳会长一行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对天士力、特别是对帝泊洱品牌的成长与发展的大力支持以及对接的一系列餐饮专业的渠道资源表示诚挚感谢,并对天士力与世界中餐业联合会的新合作提出了一些新思路和新设想。
  国药励展(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大健康领域领先的专业展览和会议组织者,是中国领先的医药健康产业集团—中国医药集团和世界领先的博览集团—励展博览集团的合资企业。国药励展副总经理李超、国药励展医药板块联席总监马付勇等此次随同杨柳会长来访,主要是加深企业间的交流和了解,计划通过共同组织党日活动等形式,走出去请进来,促进发展共同进步!
 
\
 
  杨柳会长一行在李荣总经理陪同下参观了天士力大健康展览体验馆。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