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因太闹腾遭传销组织遗弃 获自由后协助警方端了这一窝点

发布: 2019-02-28 10:42:09    作者: 宋秉琴   来源: 光明网  

  2月25日下午,宝鸡市公安局渭滨分局经二路派出所接到报警,有一传销组织将报警人非法拘禁数日后,因受害人不配合,还在房间内大喊大叫,怕窝点暴露,所以传销组织租车将受害人送到蔡家坡车站,希望他自行离开。获得自由后,受害人报警,并协助民警将这一传销组织成功端掉。
 
\
 
  当天下午两点,贵州的陈先生报警,称他被一名叫“郭正江”的网友以介绍工作为由骗至宝鸡。2月23日晚上到宝鸡后,他就被带到一个两室一厅的单元房里,晚上和多人睡在一起,第二天早上上厕所时,都有人跟随,这让他意识到他进了传销组织,他便要求离开,结果遭到了拒绝。到2月25日凌晨1时许,他都被控制在这个单元房里,期间,同室的多名传销人员对他采取了恐吓、阻拦和殴打,并限制他的人身自由。
  2月25日凌晨,陈先生情绪奔溃,在房间内开始大声叫嚷,夜深人静,传销人员怕喊叫声暴露窝点,无耐,便安排两名传销人员租车押送陈先生至蔡家坡火车站,劝他从蔡家坡乘火车自行离开。
  因是第一次到宝鸡,陈先生对这里的地理位置不熟悉,但在被送离的当天晚上在上出租车前,他记住了传销组织所在小区对面的一个酒店名称。当到了蔡家坡安全后,他又返回宝鸡报警求助,希望将这个传销团伙查获,以免更多人被骗。
 
\
 
  接案后,经二路派出所立即组织10名精干警力,陪同受害人查找传销窝点。经多方排查,民警终于在新建路一小区找到该窝点,当场抓获嫌疑人13名。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赵某、张某对参与并指使梅俊某等8人限制陈先生人身自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受害人辨别指证,3名未涉案人员被民警教育遣返。
 
\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张某等10人因涉嫌非法拘禁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