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深耕中国市场 业务持续向好发展

发布: 2019-02-26 13:59:57    作者: 佚名   来源: 财经解读  

  中国改革开放迈过40年大关,站在中国土地上的每一个人都见证了改革开放所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生活水平持续提升。随着经济快速发展、人均收入水平的提高以及老龄化程度的加深,中国营养保健食品行业的发展潜力渐渐显现。作为全球知名的营养品直销企业,康宝莱注意到中国市场所散发出巨大吸引力,精心布局中国营养保健食品行业,并在短短几年内取得了良好的业绩成效。
  康宝莱中国区董事长郑群怡始终坚持科研是发展的第一大驱动力,为了深入挖掘中国营养保健食品行业巨大的发展潜力,康宝莱在中国建立了4家研发中心、5家品牌体验中心以及62家分公司,同时康宝莱正在一步步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资力度。
  2018年年初,康宝莱正式宣布投资7亿元成立“中国影响力发展投资计划”,该计划将在健康领域产品及公司并购、营养俱乐部拓展、技术水平提升以及研究和培训支持等方面全面提升康宝莱发展状况,助力康宝莱推进中国业务的发展。据悉,7亿基金中的20%将用于创新,为此康宝莱正在以扩大渠道延长产品链的并购为战略方向,努力寻找合适的项目,寻求新的发展机遇。
  此外,康宝莱在全国16个城市开展了快闪店活动,成功走出了一条适合年轻人的产品宣传之路,让消费者更直接地感受到了康宝莱的品牌理念和优质产品。以上一系列举措,都体现了康宝莱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
  而除了康宝莱在中国拥有的4家研发中心、5家品牌体验中心以及62家分公司之外,康宝莱在全球拥有超过14个实验室用于质量保证、控制以及研究、开发和测试。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康宝莱在推行“从种子到餐桌”的新战略之下,于长沙设立了康宝莱蕾硕(湖南)天然产物有限公司,这是康宝莱首个全球原料生产基地,它还承担了全球产品的研发和开发性工作。截至目前,康宝莱长沙工厂已成功投产了73个新品,完成150个提取、灭菌产品的工艺研究和开发,发表2篇SCI论文,并正在申请2项美国专利,成就显著。
  面对中国市场所显露出巨大的发展潜力以及目前取得的良好业绩成效,康宝莱信心满满,却也不敢骄傲自满。接下来,康宝莱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坚持科研技术创新,为助力“健康中国”战略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