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婚恋网站的传销陷阱

发布: 2019-02-26 09:48:19    作者: 佚名   来源: 捉销师  

  受害人张女士讲述了自己一段因婚恋网站而起的传销经历:
  有些事当经历过才知道可怕,相亲网上80%都是传销骗局,现在谁还敢上相亲网相亲交友呀!
  2018年7月份我带着一份试试看的心情注册了珍爱网,寻找不到本地区合适的人,我把范围扩大到全省,一个自称有梦想的男人出现了,我看了看资料没在意。
 
\
\
\
 
传销分子金某相关资料
 
  过了几天公司组织旅游旅途中无聊加了他,很快就聊的很愉快!每天的嘘寒问暖,从早到晚,固定时间!他自称在黑龙江牡丹江做外贸家具生意,离婚有一女孩,需要找一个志同道合女人过去陪她一起打拼!
 
\
混迹于婚恋网站的金某珍爱网账号已被屏蔽
 
  经过2个多月考虑感情培养,本来犹豫的我由于要去大连开会想可以顺便过去就答应过去玩10天,顺便过个中秋节相互了解下!转飞机过去,下了飞机他就等着在,接待热情,关怀无微不至,问他家具店呢?他说在做直销,第2天去住的地方,奇怪了,怎么那么多人呢?还准备了零食,茶水等着我!
  去之前他征求我意见问去不去,我说既然来了就去,想是直销也没什么,我之前也了解过一些直销,认为都应该是正规的!我过去他们就是聊家常,过了一会有个男孩子给我讲课,讲的应该是制度课,一讲我就觉得这不会是传说中的传销吧!之前对传销都停留在电视媒体报道:控制人身自由,没收手机!讲完让我继续在这里玩几天!我也没听太认真,当时就觉得哪里有那么好的事!第二天又让我们出去玩,玩了下午喝了点酒回来骗我去的人亲自给我讲课,讲什么也不太记得了!
 
\
\
部分讲课内容
 
  第3天出去公园玩,我感觉我像回家了,跟他说我要回家了!他又说让我取钱加入,我说让他用他的钱给他加入他说他没有钱。每天同吃同住,男女各一间,地铺我一上床就睡觉,天天逛公园走太多路太累!只要还没加入一天吃饭时候寝室领导就会有话说。
  说他对我的感情如何真,说给我洗衣服包括内裤什么的都洗了,说我是多么重情义的人。这点面子不给,难道他一个人不值2900吗?让我赌一把。
  加上他每天白天逛公园都和我暗示这是国家扶持项目,网上打负面,我也没太多时间去查!
  在第3/4天晚上我同意加入2900排队,由于不想交现金,我让他支付宝转账,当天晚上就来了两个女的办了手续。
 
\
转账截图
 
  回来过了1个月他让我返回,我没有回去。因为工作我打算做到年底,或者说家里放不下吧:放不下父母,孩子,工作到不是最重要的!快到春节,他催促我订票我才决定上网认真查查这到底怎么回事?然后很多他们所说的负面出现了,找他质问!只要提到传销就要大吵一架,说我不支持他,不积极向上,天天消极他!在没去之前我邮寄了我的衣物,还顺便帮他买了几条烟寄过去!这些我要求他帮我寄回来他态度恶劣,拒绝寄哪怕邮费我出!是传销让他六亲不认了还是他本身就是一个冷血的人?他说他已经没有人请味了!可能在里面呆的越久,职位升的越快就越没有人请味了!一个快递而已!人心已死!我真不希望再有女人上他的当!我最近看到他又在各大相亲平台注册了!
  由于很早就定了车票我还是如期而至,再次去了牡丹江那座冰冷的城市!他说要帮别人讲课付出,委托别人接待了我,在另外一个寝室呆了几天,我看到了之前不了解的。
  几乎每个女人都有在聊的对象,也就是下一个我,在那里我还碰到了同是湖北老乡也是在相亲网上邀约来的!他们都是靠谎言欺骗来的,每天说着脸不红,心不跳的谎言从事这失去良知的行业!呆了几天由于我还要工作,很快又回来了!送我时候又让我补套,又说到时候给我团队下面放人!积力让我就在那里继续,我还是走了,他非常生气!感情都是假的,一切目的是金钱,是发展下线!
 
  当受害人张女士戳穿金某谎言要求拿回行李的时候得到的却是以下回应:
 
\
\
\
 
  援引受害人张女士的话来说,他(金某)已经被传销组织彻底洗脑,成为了一个彻头彻尾的骗子。
张女士遇到的情况并非个例,笔者在日常工作中总会接到与张女士类似的求助电话,情况大多如此:自己通过婚恋网站或者是各种网络平台认识朋友,在很短的时间内即确定男女朋友关系,对方声称自己有大项目或者是“很有前途的事业”要求共同参与,却不料遭遇传销组织。
 
\
关于婚恋网站的传销报道屡见不鲜
 
  曾在笔者的学生时代,大概是2010年,身边有一个朋友通过网络认识了一个女孩子,半个月后在女孩子的要求下奔赴宝鸡与其见面,一个月后我的朋友打电话要求我过去帮忙他打理生意,我以学业繁忙为名拒绝,借了我几百块钱,最终朋友将我拉黑,从此便与笔者断绝往来。
  传销组织拉人头首先会以“至亲、至爱、至友”三条线发展自己的下线,但是这三条线的市场很容易就会被破坏掉,于是在互联网上的婚恋交友网站成为其发展下线的目标。
  北派传销甚至将网络邀约作为最主要的邀约拉人头的方式,由于其具有更高的隐秘性,更加难以防范,使得在校大学生或者是初出茅庐的年轻人很容易就误入其中。一旦误入,面对的可能是非法拘禁、毒打、甚至是丢掉年轻宝贵的生命。
  同时希望婚恋网站能够加强监管,不要成为传销组织新的“根据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