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2018全年净销售额达49亿美元 中国表现抢眼

发布: 2019-02-25 11:16:12    作者: 佚名   来源: 直销100  

\
 
  近日,康宝莱公布截至2018年12月31日第四季度和全年财务报告,数据显示,全年净销售额为49亿美元,同比2017年增长10%;第四季度净销售额为12亿美元,同比2017年增长9%。
  康宝莱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O. Johnson表示:“2018年,我们的净销售额实现了两位增长,创纪录的业绩积分(volume points),2019年,随着全球趋势推动对康宝莱产品和商业机会的需求,我们的发展势头还将继续,经销商也会为客户创造价值。”
  除中南美洲销售额下跌7.7%外,其余市场均有上升
  亚太地区:15%
  北美地区:12.9%
  EMEA:12.5&
  墨西哥:5.7%
  中国:13.7%
  注:EMEA为欧洲、中东和非洲的首字母缩写,为欧洲、中东、非洲三地区的合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