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女朋友除夕邀请他来陕西玩 没想到被骗入传销窝点

发布: 2019-02-22 11:15:19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质量万里行  

  “昨晚有个从传销窝点逃出来的打工人员周某向我们值班民警求助希望回家,我们已给他订了去宁波的车票,下午两点半发车的时候,你这边安排值班民警护送他上火车,再跟乘警交代下情况,让他到宁波站后务必将周某安全送到家人身边。”早上8点半交接班的时候,西安站派出所值勤四大队大队长张海向值勤一大队大队长刘敬仔细地嘱咐道。
 
 
图为西安站派出所值勤民警与周某挥手道
 
  周某来自贵州,今年20岁,做汽车修理工作。其间认识了个女朋友,除夕其女朋友邀请他来陕西玩,没想到被所谓的女朋友骗到了传销窝点。
  “传销人员对我洗脑了10天,见我不动心后就把我送上火车来到了西安站,我的手机和钱包都被传销人员拿走了。到西安站后身无分文,在求助了火车站的民警后,他们联系我的家人帮我买了食物和回去的车票,还给了我钱让我路上吃饭,并嘱咐家人到宁波火车站接我,警察叔叔真的太好了,在他们身边我一颗悬着的心才放下来。”周某心有余悸地对记者说。
  下午两点半,值班民警安全护送周某上了去往宁波的火车,分别时周某眼圈微红,不断向民警说着感激的话。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