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男子身陷传销窝点向外求救 受害人变嫌疑人被抓

发布: 2019-02-22 11:00:23    作者: 佚名   来源: 掌上怀化  

\
 
  2月20日,记者从怀化市公安局鹤城分局获悉:日前,怀化市公安局鹤城分局迎丰派出所民警雷霆出击,迅速捣毁一个传销窝点,当民警们找到被困人员时却发现,报警人口中被困的弟弟小张却成了嫌疑人。
  2月17日6时许,迎丰派出所接到来自山东的张先生报警称,其弟弟小张被一个传销组织控制在怀化市鹤城区城东市场附近一居民楼内。接警后,该所领导高度重视,安排警力立即赶赴该居民楼,经过缜密侦查,严密部署,仅用了3小时便成功解救被传销组织控制的小谭、小刘、小任3人,并抓获常某勤等7名涉嫌非法拘禁的嫌疑人 。可是当民警询问是否还有一个叫小张的被困人员时,他们得到的答案却令人惊讶。
  原来,小谭、小任、小刘于1月7日、2月13日和2月14日分别被“温柔美丽的女网友”约至怀化市鹤城区见面,随后被骗至城东市场附近的租住房屋内,被以常某勤为首的传销组织成员采取限制自由、没收手机及随身财物、恐吓威胁等方式非法拘禁,并强迫加入该传销组织。而这个传销组织的其中一名成员竟然就是报警人的弟弟小张。小张于2018年1月被骗入传销组织,经历了2个月的挣扎后,放弃了反抗,成为了该传销组织的一员。也许是内心一直想要脱离组织,在小谭等人向他求助后,小张决定帮助他们也是帮助自己进行逃脱。2月16日,轮到小张在守夜时,他趁人不注意用别人的手机登录了QQ向其哥哥求救,并发送了定位。其哥哥随即报警,小谭等人也被成功解救。
  民警在审讯之后发现,该七名犯罪嫌疑人竟原本都是受害人,同样被“女网友”骗入了传销组织,却在威逼恐吓下磨灭了意志,放弃了反抗,由受害人变成了加害者。虽然小张及时醒悟选择了报警,但等待他的仍然是法律的制裁。
  目前,小张等7人因涉嫌非法拘禁已被怀化市公安局鹤城分局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