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最大微商传销集团被抓,快转告你的家人别再上当了

发布: 2019-02-22 10:38:45    作者: 佚名   来源: 撩互联网的汤姆猫  

  自天津权健事件以来,中国保健品行业迎来了大洗牌,过去那些打着直销幌子的传销公司,如今面临的都是严查和严惩的结果。2019年1月3日,被称为中国最大微商公司的“摩能国际”因旗下的“闺蜜MALL”涉嫌传销被“一锅端”,核心成员全部被警方带走。
\
  现如今说到闺蜜这个词有的是代表着好意,但是多数的时候也可能是害人的毒瘤,不是每一个你真行对待的朋友都能够真诚的对待你。往小了说这是一个女性的特征,往大了说是现在社会钱的驱使,今天要分享的就是一个由于闺蜜经济导致的传销倾覆事件。
\
  不知道何时开始,我们在一些应用商店内总算充斥着这么一个软件闺蜜Mall,在这里面是一款以护肤美容以及珠宝器械的应用软件,它的一个特征就是需要有推荐人。
  不过当你想尽一切办法进入这个软件以后就会发现,无论你看上什么样的产品都会显示没有货物。但是又总会在一些醒目的位置让你看见譬如:店主年赚几百万,收入几个亿等字眼。很多网友会好奇地尝试进行店铺建设,然后就发现你可以购买任何的货物了。
\
  当然这其实是一种传销的性质,跟传统的微商想相比,他们就会罗列出一堆的优势,如开店能够终身盈利、无需囤货、回本迅速、低投入高回报等令你着迷的优厚条件。当然能够上当受骗的无非也是一些宝妈或者家庭主妇,他们没有正常稳定的收入的群体。而闺蜜Mall也会不定时的对这些店主进行培训或者开一些公开课,这无非就是对这些人进行洗脑巩固。
  当然闺蜜Mall行骗并不是偶然,它的背后是摩能国际,那可是当年号称微商希望的这么一个集团,而闺蜜Mall只是他们集团下面的一个微小一角。当年的摩能国际可是耗费巨资找来明星代言过一些私处护理产品,还号称可以治疗妇科疾病,驻颜抗衰,不过一年以后就被曝光存在虚假宣传和质量问题。
\
  说到这个摩能集团的创始人之一的蒋德才,还真是一个神奇的人。当年带领着万兵才、党德胜、姜汝祥白手起家,进行传销式洗脑培训。最强大的时候发展出十几万的代理人员,不过最终被公安机关调查,公司领导层消失得无影无踪,瞬间让几十万代理亏得血本无归。
  谁能想到这几个携款潜逃的人会再次回归,并且是披着“闺蜜Mall”的外壳,从新出现在人们的视野里面。就这样一个身份的转换,把自己以前诈骗的身份洗得干干净净的,因此闺蜜Mall又吸引了一大批微商代理,老蒋再次获得了成功。
\
  老蒋的成功其实离不开他洗脑的营销手段,其实无论是医保行业,还是各大传销组织头目基本上都是来自内蒙地区。他们还把这套洗脑营销术称之为“蒙派营销”,手法无非就是选定一个代理区域,进行集中洗脑然后疯狂进行推销出售,打一枪换一个地。
\
  不过天网恢恢在会营销的人也不能抹去他的行骗经历,就在最近这个被微商称之为救世主的魔能集团就因为“闺蜜MALL”涉嫌传销洗脑非法集资的行为,其中的所有核心成员都被一次性全部抓获。
  而就在警方查处他们的财政情况的时候,里面就冻结了将近7个亿的资金,可想而知其中又有多少所谓的代理被欺骗。不过唯一值得庆幸的是,摩能集团的倒台反而推动了国家对微商的整治,希望人们以后能够更加警醒,切勿在上当受骗。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