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为给云联惠脱罪 黄某到处起诉工商部门 法院均予驳回

发布: 2019-02-20 11:56:12    作者: 佚名   来源: 业家财经  

\
 
  近日,广东省高院做出终审裁决,驳回黄某对广东省工商局的诉讼要求,黄某在上诉中质疑广东省工商局不作为,未对云联惠是否属于传销组织进行认定。广东省高院在裁决中明确指出,黄某名义上是起诉广东省工商局行政不作为,实则希望通过诉讼将侦办云联惠涉嫌犯罪一事的执法部门变成工商局,借此要求广东省工商局对公安机关将云联惠公司认定为传销组织予以纠正,故此驳回黄某上诉。
  事实上,业家财经(www.yejia.net.cn)发现黄某还在湖北发起了类似诉讼。咸宁市工商局将云联惠的“互联网共享经济”定为传销,没收云联惠巨额消费共享金并罚款,黄某以此为由发起对咸宁市工商局的行政诉讼,要求工商部门撤销处罚并退还罚金。不过,和黄某在广东的遭遇一样,咸安区法院和咸宁市中院均驳回了黄某的诉讼要求。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