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三八妇乐千人计划,助力华泰药业上市进程

发布: 2019-02-20 10:24:59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八妇乐  

\
 
  过去的2018年是陕西华泰药业五年发展规划的第一年,企业在扩大原有产品销售规模的同时,在新独特产品引进、营销网络的构建与拓展方面都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2019年是企业实现五年发展规划目标、为华泰药业广大股东提供丰厚回报的关键之年。为此公司以市场为导向制订了包括年度销售目标,院线、OTC、第三终端三条主线为主的一系列营销举措。以下沉工作重心、直捣终端的“千人计划”区县代理招商便是其中最主要的举措之一,现发布如下:
 
  合作产品
  华泰药业全线产品。重点产品:康伊纳医用冷敷贴(眼部)、医用冷敷贴(面部)、壳聚糖抗菌水凝胶,复方珍珠暗疮胶囊、宁心安神胶囊、泽桂癃爽片、冠脉宁胶囊等。
 
  目标市场
  以区县医院、零售药店、诊所、终端消费者为目标市场
 
  招商计划
  以行政区县为单位按品种诚招1000家区县级代理商。自2019年2月15日起,满额为止。
 
  代理商条件
  1、具有医药、医疗器械批发、零售资质的医药公司、零售药店。
  2、拥有区县医院、零售药店、诊所、第三终端资源的自然人。
  3、有保健品、化妆品直销从业经历、区县终端资源的团队及自然人。三八妇乐集团系统内人员具有产品代理优先权。
 
  代理商授权
  1、有产品销售意向的公司或自然人,通过电话或邮件报名,提交产品销售意向书,内容涵盖拟销售的产品、所在区县、产品销售的主要渠道及预期等。
  2、公司依据收集的意向书及审核,确定是否授权为该区县某产品独家特许经销商。
  3、确定为某区县的特许经销商,需视品种的不同与企业互换相关资质文件,并按品种缴纳2万元保证金,代理两个以上品种不再重复缴纳保证金。代理权终止返还保证金,或业务平稳运行半年以上,可视同预付款执行发货。
 
  支持政策
  1、给予区县代理商必要的样品、宣传物料等支持。
  2、提供产品知识、人员培训。
  3、执行严格的市场保护制度,常态化监护销售渠道、维护价格体系,严查市场违规行为。
  4、着眼一切为了市场,提供全方位售后服务。
 
  达量奖励
  以年度为单位,代理商单品种销售完成50件以上(含50件),给予赠货2件;单品销售完成100件以上(含100件),给予赠货5件;单品销售完成200件以上(含200件),给予赠货8件。
 
  产品目录
 
\
\
 
2019年2月18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