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承德老酒”传销案被濮阳工商冻结1150万元

发布: 2019-02-19 10:22:43    作者: 佚名   来源: 反传联盟  

  编者按:此前小编转发一篇文章【落网】“承德老酒”传销女头目在火车上“讲课”被抓!以销售老酒为幌子发展下线,结果承德发布发文“承德老酒”被查封属不实报道,后来小编发现除了河北馆陶县法院冻结了“侯文青”及其“承德老酒”相关公司账号外,近日又发现河南濮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也冻结“承德老酒”1150万元,具体可见中国裁判文书网原文如下:
 
\
 
  濮阳市华龙区人民法院
  行 政 裁 定 书
  (2018)豫0902行审276号
  申请人濮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住所地,濮阳市开州路68号
  法定代表人刘道光,该单位局长。
  委托代理人王先盛,王晓林,该单位职工。
  被申请人承德市如意洲商贸有限公司,住所地,承德市双滦区双塔山镇昌升现代商贸城D区11栋10号。社会统一信用代码:91130803MA084HW06E
  法定代表人侯文青。
  被申请人承德市如意洲酒业有限公司,住所地,河北承德市双桥区牛圈子沟镇碾子沟村隧道西侧(中国承德北方白酒文化产业园)。
  91130802347646652R
  法定代表人高桂智。
  被申请人承德市如意酒业有限公司,住所地,河北承德市双滦区双塔山镇承德国际商贸物流园区(承张高速路口),社会统一信用代码:91130803MA07U5836Q
  法定代表人侯文青。
  被申请人侯文青,男,满族,住河北省承德市平泉县,
  被申请人霍连祥,男,汉族,****年**月**日出生,住河北省三河市。
  被申请人尚建忠,男,汉族,****年**月**日出生,住濮阳市华龙区。
  被申请人韩怀玉,男,汉族,****年**月**日出生,住河南省濮阳市市区,
  被申请人王绍同,男,汉族,****年**月**日出生,住濮阳县,
  被申请人张俊香,女,汉族,****年**月**日出生,住濮阳市华龙区。
  申请人濮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于2018年11月28日向本院申请执行其作出的濮工商冻决字(2018)第002号《行政冻结决定书》,对被申请人承德市如意洲商贸有限公司、承德市如意洒业有限公司、承德市如意洲酒业有限公司以及侯文青、霍连祥、韩怀玉、尚建忠、王绍同、张俊香的银行账户予以冻结。本院依法进行了审查,本案现已审查终结。
  经审查,申请人濮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在查处承德市如意洲商贸有限公司、承德市如意酒业有限公司、承德市如意洲酒业有限公司以及侯文青、霍连祥、韩怀玉、尚建忠、王绍同、张俊香等人涉嫌组织、策划传销一案中,为防止上述被申请人转移或隐匿涉嫌传销资金,对涉案证据申请保全,决定向本院申请对上述被申请人的涉嫌银行账户进行冻结。
  本院认为申请人的申请符合法律规定,依照国务院《禁止传销条例》第十四条第一款第八项、《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十三条第二款、《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第一百零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八十一条第二款之规定,裁定如下:
  1、对被申请人承德市如意洲商贸有限公司在中国银行承德市双滦支行账户10×××11、账号04×××90、账号04×××28中的资金分别冻结500万、35万元、20万元。
  2、对被申请人承德市如意洲商贸有限公司在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承德市双塔山支行账号50×××04、账号50×××36中的资金分别冻结65万元、45万元。
  3、对被申请人承德市如意洲酒业有限公司在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承德山庄支行营业室账号04×××31中的资金10万元予以冻结。
  4、对被申请人承德市如意酒业有限公司在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承德市双滦支行营业室账号04×××19中的资金10万元予以冻结。
  5、对被申请人承德市如意酒业有限公司在农信社承德郊区联社营业部账号56×××19中的资金30万元予以冻结。
  6、对被申请人承德市如意酒业有限公司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承德市双滦支行账号10×××83中的资金20万元予以冻结。
  7、对被申请人承德市如意酒业有限公司在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承德分行营业部账号50×××31中的资金10万元予以冻结。
  8、对被申请人侯文青在农信社承德平泉市城北社账号54×××02中的资金10万元予以冻结。
  9、对被申请人侯文青在农信社承德平泉市西坝社账号62×××23中的资金10万元予以冻结。
  10、对被申请人侯文青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账号10×××50中的资金10万元予以冻结。
  11、对被申请人侯文青在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平泉支行账号02×××82中的资金50万元予以冻结。
  12、对被申请人侯文青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账号10×××74中的资金10万元予以冻结。
  13、对被申请人霍连祥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保定市满城支行账号62×××06中的资金25万元予冻结。
  14、对被申请人霍连祥在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保定市满城燕赵大街支行账号62×××11中的资金25万元予以冻结。
  15、对被申请人尚建忠在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濮阳历山路支行账号25×××71中的资金50万元予冻结。
  16、对被申请人韩怀玉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濮阳分行账号25×××89中的资金50万元予冻结。
  17、对被申请人王绍同在濮阳市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古城储蓄所账号62×××68中的资金25万元予以冻结。
  18、对被申请人王绍同在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账号46×××10中的资金25万元予以冻结。
  19、对被申请人张俊香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濮阳胜利路支行账号25×××01中的资金50万元予冻结。
  本裁定书送达后立即执行。
  如不服本裁定,可以在收到裁定书之日起五日内,向本院申请复议,复议期间不停止本裁定的执行。
  审 判 长  武熙春
  审 判 员  宋瑞玲
  人民陪审员  郭香梅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书 记 员  王 宁
 
\
 
  濮阳市华龙区人民法院
  行 政 裁 定 书
  (2018)豫0902行审280号
  申请人濮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住所地濮阳市开州路68号
  法定代表人刘道光,该单位局长。
  委托代理人王先盛,王晓林,该单位职工。
  被申请人承德市如意洲酒业有限公司,住所地河北承德市双桥区牛圈子沟镇碾子沟村隧道西侧(中国承德北方白酒文化产业园)。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30802347646652R。
  法定代表人高桂智。
  申请人濮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于2018年12月11日向本院申请执行其作出的濮工商冻决字(2018)第005号《行政冻结决定书》,对被申请人承德市如意洲酒业有限公司的银行资金予以冻结。本院依法进行了审查,本案现已审查终结。
  经审查,申请人濮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在查处承德市如意洲商贸有限公司、承德市如意酒业有限公司、承德市如意洲酒业有限公司等涉嫌组织、策划传销一案中,为防止被申请人转移或隐匿涉嫌传销资金,决定向本院申请对上述被申请人的涉嫌银行资金进行冻结。
  本院认为,《禁止传销条例》第十四条第一款规定:“县级以上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对涉嫌传销行为进行查处时,可以采取下列措施:(八)对有证据证明转移或者隐匿违法资金的,可以申请司法机关予以冻结。”申请人濮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申请对被申请人在金融机构的存款予以冻结符合法律规定,根据《禁止传销条例》第十四条第一款第八项,《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十三条第二款,《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第一百零一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的解释》第一百零一条第八项、第一百五十九条之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八十一条第二款之规定,裁定如下:
  对被申请人承德市如意洲酒业有限公司的银行存款70万予以冻结。冻结期限一年。
  本裁定书送达后立即执行。
  如不服本裁定,可以在收到裁定书之日起五日内,向本院申请复议,复议期间不停止本裁定的执行。
  审 判 长  武熙春
  审 判 员  宋瑞玲
  人民陪审员  郭香梅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十一日
书 记 员  王 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