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商务部46家受理公示企业名单集体下架

发布: 2019-02-19 16:11:03    作者: 佚名   来源: 晨讯直销邦  

  近日,商务部直销行业管理网站“受理公示”一栏的46家受理公示企业名单集体“下架”,目前“受理公示”一栏呈空白状态,点击“更多”按钮,也未有任何反应。
 
\
 
  “权健事件”发生之后,1月8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等13个部门联合开展为期100天的“保健”市场乱象专项整治行动(简称“百日行动”),其中在《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方案》中首次提出“要严格查处违规直销和传销行为,严格直销行业市场准入,暂停办理直销相关审批、备案等事项”。2月14日,商务部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表示目前已经暂停了直销的审批备案工作。此时商务部网站46家受理公示企业名单集体“下架”,是否就是该行动落实的第一步?
  由此可见,直销的审批备案将会迎来新一轮的考验,经过这次严峻考验,未来直销的进入门槛是否会发生变化?我们将持续关注,敬请留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