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爱福家”非法集资案 萧山两家爱福家分公司被查处

发布: 2019-02-18 12:32:40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京报  

  据萧山公安官方微信消息,2013年初,曹斌铭等人在南京创立了爱福家集团。近几年,这家所谓的养老服务机构开遍了全国十余个省数十个城市,员工达6000余人,会员总数近百万。
 
\
 
  该集团主要以养老社区、电商平台、居家服务为媒介,以免费领面条、鸡蛋等小恩小惠为手段,以9%—13.5%不等的高额利息为诱饵,声称投入40万,就能免费住高端养老院,除此之外,钱投入之后,每个月还可以拿到一定比例的回报。采用线下签约投资的方式,骗取老年人的血汗钱。
  2018年5月,曹斌铭跑路,公司资金链断裂,数亿元投资款无法兑付,“爱福家”非法集资案始发。随后,南京公安机关立案侦查,经过近 4 个月的艰苦工作,于 9 月 15 日将潜逃境外的曹斌铭等人押解回国并执行逮捕。
  随着南京总公司的深入侦查,公安部向全国公安机关发布协查,要求对各地爱福家分公司进行调查处理。萧山警方在收到上级下发的协查后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案组对区内2家“爱福家”公司进行调查取证,同时开展接警登记和相关核查工作。侦查员还先后赶赴湖南、江西、浙江丽水等多地开展抓捕追赃工作。
  截止目前,萧山警方已对陈某某(男,28岁,萧山人)等50余名涉案犯罪嫌疑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追回赃款600余万元,后续追赃挽损工作正在全力开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