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听信网友“发财传奇” 湖南男子陷传销3天花掉万余元

发布: 2019-02-15 09:34:21    作者: 聂映荣   来源: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  

  大年初二,29岁的男子贺某就听信网友的“发财传奇”,从湖南湘乡前往云南昆明,结果3天就花掉了1万多元,才意识到自己陷入了传销陷阱。在手机、钱包、证件均被收走的情况下,身无分文的他混上了返回湖南的列车。今日,长沙铁路公安处对此进行了通报。
 
 
 
  2月12日12时许,长沙铁路公安处韶山南车站派出所民警接到车站职工报告称,从贵阳北开往温州南的G2304次列车上,移交下来一名无票旅客。民警随即将其带往执勤室了解情况,当民警问贺某为何无票乘车,并让其提供家人电话时,他十分抗拒:“我这么大个人,总要点面子吧?不可能告诉家里人我被骗了钱。”在民警的反复劝说下,贺某才说出身无分文的囧况。
  原来,29岁的贺某家住湘乡市,家中有父母、妻子和5岁的小孩。去年,在长沙一饭店当厨师的贺某,在玩网络游戏“传奇”时认识了河南商丘的齐某(男,30岁)。因年龄相仿,两人经常一起组队玩游戏,通过聊天他们发现还曾经在广州同一工厂打过工,因此更加惺惺相惜。过年前,两人谈及今年的打算,齐某说当厨师拿“死工资”没有前途,他在昆明发现了一个“大商机”,两人合伙做笔大生意,包吃住还保证能发大财。
  于是,大年初二(2月6日),贺某便离开父母妻儿,带上2万元去了昆明。到昆明后,贺某跟着齐某住进一家宾馆,和先期到达的几个男子一起,天天吃喝玩乐,3天就花掉1万多元。贺某心生疑惑,齐某却只说保证能赚钱,直到2月10日,贺某才反应过来齐某做的是“传销生意”,坚决提出要回家。
  齐某几人见贺某态度强硬,便强行收走了贺某的手机、身份证和行李,还让贺某将仅剩的4000多元全部交出,才让贺某离开。2月12日,贺某用剩下的十几块钱,买了一张短途票,混上了G2304次高铁,直到被列车工作人员查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