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刘家塘派出所一举端掉三个传销窝点

发布: 2019-02-15 09:32:48    作者: 饶佳慧   来源: 九江新闻网  

  2019年春节过后上班第一天,刘家塘派出所联合濂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分局巡防大队、特巡警大队的协助下,成功捣毁三个传销窝点,救助遣返28名传销人员。濂溪区打击传销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对该传销三个传销窝点实施停电措施。
 
\
 
  2019年2月11日上午,湖南籍男子李某某急匆匆赶到刘家塘派出所报警称,自己的儿子被女朋友骗到了九江,陷入传销组织,其儿子近期与李某某联系,要求其到九江见面,但与其儿子却见不到面。
 
\
 
  民警一方面层报采取相关措施进行查找,一方面组织警力深入社区进行摸排。当天下午5时许,发现3家出租屋有疑似传销人员活动。刘家塘派出所将此情况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同时请求分局巡防大队、特巡警大队进行支援,在辖区仪表厂社区出租屋3个传销窝点,一举控制28名传销人员。
  随后在对传销人员进行审查后,未发现湖南籍男子李某某儿子,未发现传销组织者。民警与巡防队员、特巡警队员不顾严寒连夜将其送往救助站遣返。次日,濂溪区打击传销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对该传销三个传销窝点实施停电措施。
  刘家塘派出所将继续进一步在辖区做好摸排工作,加大对传销组织严查力度,做好无传销社区的创建工作。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