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举办第六届年度营养行业科学峰会 共同探讨营养话题

发布: 2019-02-14 12:57:45    作者: 佚名   来源: 科学视界  

  2019年1月15日,第六届年度营养行业科学峰会由全球知名营养品公司康宝莱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托兰斯隆重举办。本次峰会上,不仅营养品行业专家和学术界人士分享了行业新信息、探讨了营养品领域的热门话题,康宝莱还现场展示了一种植物DNA实地测试装置以及植物鉴定方法。
 
  营养行业科学峰会 行业专家进行多领域分享
  第六届年度营养行业科学峰会上,营养品行业专家以及学术界人士探讨了营养品领域共同关心的话题,分享了包括肠道健康科学、植物鉴定、生产质量控制以及食品安全现代化法案等领域的各类新信息和新战略。其中,康宝莱营养咨询委员会和营养学院主席、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人类营养学中心创办人大卫?赫伯博士分享了其对于人体菌群方面的研究结果以及健康菌群与人类健康的直接联系等。
  本次峰会上,康宝莱质量控制及分析科学家Lu Zhengfei博士以及加拿大圭尔夫大学植物学与基因组学教授Steven Newmaster博士现场展示了一种植物DNA实地测试装置,并且与在座的专家学者讨论了可以帮助所有生产商精确进行植物鉴定的方法。此外,Lu Zhengfei博士有一篇主题为 “Single Laboratory Validation of a Two-Tiered DNA Barcoding Method for Raw Botanical Identification”(植物原料双重DNA条形码鉴定方法的单个实验室验证)的论文描述了这一新技术如何在营养品生产制造方面协助进行质量控制,该论文即将在期刊Journal of AOAC International上刊登,届时可在AOAC (美国分析化学家协会)官网上查阅。另外,康宝莱全球消费者安全部门的高级总监Kristy Appelhans博士和高级分析师Joyce Cao现场分享了产品上市后在消费者安全和产品质量监控方面的最佳实践。
  除了展示营养品领域的科研进展和创新之外,美国分析化学家协会(AOAC)/欧陆分析科技集团的Darryl Sullivan博士在峰会上为参会人员解读了美国食品安全现代化法案的更新情况。
  本次营养行业科学峰会展示了康宝莱在技术、研发及生产质量等领域的持续投入,以及对于建立行业标准做出的贡献。
 
  康宝莱布局产品营销 致力于让世界更健康更快乐
  康宝莱是一家以“让世界变得更健康、更快乐”为目标的全球知名营养品公司,自1980年创建以来始终秉承“通过优质的营养品和营养计划帮助改善人们的生活”的营养使命,通过包括目标营养、体重管理、能量、运动与个人护理等系列优质产品及服务提供商覆盖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康宝莱在全球拥有8,300多名员工,股票在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 HLF)交易,年销售额达数十亿美元。
  近40年来,康宝莱依托严谨的科学依据和自有工厂生产的高质量产品,不仅与服务提供商携手致力于为营养不良、肥胖、人口老龄化、公共医疗支出飞涨、各年龄阶层创业人数不断增加等等世界性难题提供解决方案,还深入社区为消费者进行一对一辅导,鼓励消费者拥抱更健康、更积极的生活方式。此外,康宝莱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康宝莱营养基金会(HNF)和康宝莱之家等公益性项目为全球需要帮助的儿童提供健康的营养品。凭借优质的产品、良好的服务及公益行动,康宝莱已在全球范围内赞助了超过190名世界级运动员、运动队和体育赛事等。
  作为全球知名营养品公司,康宝莱一直致力于研发优质健康的高质量产品以实现“让世界变得更健康、更快乐”这一目标,并于第六届年度营养行业科学峰会上进行了营养品领域最新研究成果的分享与讨论,未来,康宝莱将继续探索营养品与人类健康之间的秘诀,致力消费者健康生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