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连续4年,无限极为4所学校捐建了“童梦阅读空间”

发布: 2019-02-14 11:30:07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
 
  创造空间,让孩子快乐阅读
  为了让孩子们都有获得平等阅读、快乐阅读的机会,2015年,无限极“童梦阅读空间”项目正式成立。
 
\
 
  “童梦阅读空间”由江门市无限极乐善会出资建设,旨在通过改造孩子们的学习阅读环境、投入长期服务的志愿者资源、设置科学的管理运作模式,真正创造一个适合孩子快乐阅读的新空间,一个培育阅读文化的新阵地,让书香伴随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
 
  四校联动,让梦想持续发芽
  2015年,首个“童梦阅读空间”在江门市开平沙塘学校思义校区落成。
 
\
\
 
  2016年,第二期“童梦阅读空间”在新会潭冲小学落成。
 
\
\
 
  2017年,第三期“童梦阅读空间”在新会林护学校落成。
 
\
\
 
  2018年,第四期“童梦阅读空间”在江门市鹤山宅梧镇宅梧小学落成。
 
\
\
 
  "童梦阅读空间”项目从图书馆场地、捐赠图书及电脑、科学化图书馆运作等方面,为当地学生带来了丰富多彩的阅读体验。在2018年,四所建成了“童梦阅读空间”的学校还通过多校联动,在资源共享和相互学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让“童梦阅读空间”作为学校的新型阅读阵地,将资源更好地整合,更好地服务更多师生。
  江门市无限极乐善会代表表示:“乐善会一直关注江门地区的教育发展,未来计划每年为一所贫困学校建立或修缮一间‘童梦阅读空间’,并持续关注学校对‘童梦阅读空间’的维护、运作与推动,在硬件维护、图书更新、志愿服务支持等多方面继续提供稳定持续的支持。同时让无限极志愿者协会阅读培训志愿者队伍与江门市的小学建立服务关系,每季度到校开展阅读培训志愿服务,推动阅读指导课程在乡村小学的可持续推广,让‘童梦阅读空间’变得越来越完善,真正助力孩子们的阅读梦想。”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