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IAC”与“善心汇”这两种传销对比,参与总人数居然近700万

发布: 2019-02-13 13:18:08    作者: 佚名   来源: 揭秘传销100问  

  “IAC”传销属于网络传销,它经过不到一年的时间,已经注册的会员高达90多万人,不久前的“善心汇”传销参与人数更是达到令人惊讶的598万多人。今天我们来谈的主题是:“IAC”与“善心汇”这两种传销对比,参与总人数居然近700万,到底是什么吸引了这么多人?
 
\
“IAC”传销
 
  “IAC”与“善心汇”都在卖虚拟“种子”,新会员必须有老会员推荐才能加入,“IAC”需要支付200元才能获得账号,“善心汇”则要交300元,这些钱被推荐的老会员获得。两个传销模式均是采用会员推荐注册,以高额的“投资”回报为诱饵,来吸引人来加入,每个会员发展的下线会员,老会员都能从下线会员投入的资金获得相应的提成。两者的区别只是投入的数目不同,相应的回报也不一样,其它的内容基本类似。
 
\
 
  吴女士由亲戚介绍听说“IAC”分红比例很高,她跟风投入了4000元进去,14天后赚到800元。她欣喜若狂感觉找到发财的门路,连忙追加买进到40000元,并且把儿子和亲戚等6人拉进该传销,等到可以去提现的时候却发现无法兑现,吴女士四处询问得知其他人也是同样的遭遇,此时她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类似吴女士这样贪小便宜的人在传销里面有很多,她事后反省,刚开始也觉得这事不靠谱,但是亲戚把她带进聊天群,群里的各种现象打消了她的疑虑。
 
\
 
  在“IAC”传销人员的内部群里,成员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人晒收益,一些骨干会员为了刺激下线去拉人进来,发些去旅游、买豪车、别墅等图片吸引眼球,吴女士就是误认为这些都是事实,实际上就是蒙蔽人的手法。
 
\
 
  “善心汇”传销头目非常善于包装自己,他伪装成慈善家、金融学者持续在一年多时间里,每晚8点进行演讲直播,主要讲解成功学、善文化,利用人们都喜欢向善的特点,使众多参与者以为他们都是在做一项正当的事业,没想到沦为他敛财的工具。
 
\
“善心汇”cx
 
  从上面这里可以看出,无论是“IAC”还是“善心汇”传销都是许诺高收益来拉拢人上钩。请大家要牢记高收益必然伴随着高风险,一些人只看得见蝇头小利,丝毫没有风险意识。做人不能急功近利,你只顾眼前的利益,传销却想拿走你的本金。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