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2019在外通商新春座谈会在安惠园召开

发布: 2019-02-13 09:51:43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2月10日,2019在外通商新春座谈会在安惠园召开。中共南通市委常委、秘书长沈雷,南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赵闻斌,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总商会)党组书记王虎,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南通商会、部分海外南通商会、知名通商100多人参加活动。
  根据南通市委、市政府要求,为进一步弘扬通商精神,凝聚通商力量,加强与在外通商感情交流,宣传南通良好的投资环境及优惠政策,更好地服务在外通商,引导在外通商回乡投资兴业,2019年在外通商新春座谈会以“学习国家领导人重要讲话精神,助推南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
 
\
 
  通商总会轮值会长、江苏安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惠致辞。他介绍,通商总会成立于2017年5月,是海内外通商代表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致力于汇聚通商力量,弘扬通商精神,唱响通商品牌,为实现南通经济和通商经济融合发展竭尽绵薄之力。他希望大家无论是在国内发展,还是在海外发展,都要吸收南通“冠军之乡”“长寿之乡”的优良基因,以“乡情、亲情、友情”为纽带,汇聚力量,不忘初心,奋力前行;把身处异地、心系故乡的通商人士和企业家们请回来,把好项目建在南通,把优质资本投向南通,把优秀人才引回南通,在更高水平上实现“南通经济”和“南通人经济”的又好又快发展。
  中共南通市委常委、秘书长沈雷讲话。他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当前,南通集多重国家和区域战略于一身,迎来改革开放以来又一次重大发展机遇,进入新时代加速发展、追赶超越“窗口期”。他希望各位企业家充分发挥聪明才智,把更多的力量凝聚到家乡的发展上来,为共同谱写中国梦南通篇章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
 
  会议由南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赵闻斌主持,与会人员听取了通州湾示范区的推介,部分参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期间,部分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安惠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