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韩国“传销帝”狱中“遥控”骗人遭起诉

发布: 2019-02-13 09:43:49    作者: 朴秀妍   来源: 环球网  

  本应在今年5月刑满出狱的韩国著名“传销帝”朱水道,因在服刑期间重操旧业、诈骗公众逾10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亿元),遭到检方起诉。韩媒称,其出狱之日恐变得遥遥无期。
  《朝鲜日报》12日报道称,因非法敛财2万多亿韩元被判入狱12年的朱水道,虽身在狱中,却仍不忘“遥控”诈骗。据检方介绍,朱水道以其部下的名义设立传销公司,于2013年1月至2014年1月期间涉嫌从1329名受害者身上骗取1137亿韩元。据悉,朱水道是在两名辩护律师的协助下才得以做到“身在牢房,却照样招摇撞骗”。
  据了解,朱水道曾是一名小有名气的补习班英语教师,后成立传销公司JU集团,累计诈骗9.3万人,骗得钱财2万亿韩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