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王鹤棣代言HERA 明星营销能帮爱茉莉保住“老大”地位吗

发布: 2019-02-12 13:45:41    作者: 佚名   来源: 联商网  

  2月10日,韩国爱茉莉太平洋旗下HERA赫妍宣布王鹤棣担任HERA赫妍中国区彩妆代言人。
 
\
 
  据悉,HERA赫妍此次同步推出新产品黑金气垫系列目前在天猫旗舰店预售,定价430元,该款产品将于2月21日正式开卖。
 
\
 
  事实上,爱茉莉太平洋正在重用中国的明星力量。
  此前的2018年1月14日,爱茉莉太平洋旗下另一高端品牌IOPE艾诺碧宣布刘宪华担任IOPE艾诺碧中国区品牌大使,刘宪华也是IOPE艾诺碧首位中国区品牌大使。
  业绩压力以及代言人的带货能力使得爱茉莉太平洋作出改变。
  根据爱茉莉太平洋最新财报数据,2018年爱茉莉太平洋销售额同比微增0.8%,至6.08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66.43亿元),营业利润同比下降24.9%,跌至5495亿韩元(约合人民币亿33.13亿元),净利润同比下降23.1%至3763亿韩元(约合人民币亿22.69亿元)。
  对于爱茉莉太平洋来说,利好的两个消息是高端品牌销售增长以及海外市场表现不弱,2018年爱茉莉太平洋的海外事业销售额上升8%至1.97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18.79亿元),营业利润上升6%至2067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2.46亿元)。
  据悉,爱茉莉太平洋今年的经营目标是实现销售额同比增长10%,营业利润同比增长24%,这对爱茉莉太平洋来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除了新产品和扩大品牌组合等战略外,爱茉莉太平洋无疑还盯上了明星营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