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宁夏分公司携手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给村民发放爱心慰问物资

发布: 2019-02-03 09:06:4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辞旧迎新,春节前夕,2月1日,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周庆华,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张九阳,完美宁夏分公司公共事务主任王桂香等一行人冒着雪天严寒来到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在隆德县定点帮扶村红堡村、中梁村慰问困难党员群众,并给她们带来了母亲邮包、油、米、面等价值逾万元的爱心物资,祝愿她们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
 
\
春节慰问帮扶村困难群众活动现场
 
  据悉,为实现新时期精准扶贫,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在隆德县观庄乡红堡村、中梁村制定了多项帮扶措施,安装240盏路灯、修建安全房等。集团驻村队更是常年坚守一线,吃住在村,与当地干部群众打成一片,解决他们的困难。当日,周庆华一行来到红堡村二组,访贫问苦,嘘寒问暖,实地了解了两村村情民意,听取当地党员、干部、群众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社长您又来看我了,家里生活一年比一年红火,这离不开宁夏日报报业集团领导和驻村工作队及完美爱心人士的长期关怀和帮助。”村民高兴地说。
 
\
完美宁夏分公司携手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给村民发放爱心慰问物资
 
\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社长周庆华、副总编张九阳一行人走访贫困村民家庭
 
\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社长周庆华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
 
\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社长周庆华访贫问苦
听取当地党员、干部、群众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
 
  活动中,周庆华社长一行与两村党员、干部、群众畅谈脱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心协力谋划帮扶举措,并为当地贫困党员与家庭送去春节的温暖与祝福。
 
\
嘘寒问暖贫困村民
 
\
走乡入户慰问贫困家庭
 
  完美宁夏分公司连续多年携手宁夏日报报业集团为两村贫困妇女,发放爱心母亲邮包送温暖,希望贫困家庭自立自强,争取早日摆脱贫困,走上致富道路,拥有健康幸福生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