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江海志愿者节前慰问区敬老院

发布: 2019-02-03 08:55:33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
 
  浓浓节日情,温暖老人心。2月1日下午,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安惠公司副董事长陆汉萍、党委副书记严鑫、工会主席李士强和安惠江海志愿者代表一行来到南通开发区敬老院,看望这里的老人,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和全体安惠人的祝福。
  陆汉萍副董事长来到老人们的房间,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并祝大家新春快乐、健康长寿。她感慨到:“看到老人们过得好,过得舒心,我们就开心。”她还对从事这份光荣事业的工作人员表示敬意,感谢他们为老人们营造了一个温馨舒适的家。
  尊老、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安惠人已经连续十多年走进南通开发区敬老院慰问,也将一直坚持下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