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2019安惠公司员工年会举行

发布: 2019-02-03 08:44:35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2018年是安惠公司“四五”发展的开局之年,安惠人心怀使命,坚持梦想,用成功为自己代言;安惠人携手并进,追求卓越,用信心和决心推动着安惠实现高质量发展。1月30-31日,400多名安惠员工欢聚一堂,回首展望,畅想感悟,表彰先进,挥洒激情……大家用行动点赞安惠好时光,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迎接2019新的篇章。 
 
  点赞时光,用奋斗致敬2019
 
\
 
  2018年,安惠人认真落实“四五”发展战略部署,实现了良好开局,在基础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开发、品牌建设、社会公益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发展。回眸2018年的安惠精彩,哪些让您感动,哪些让你振奋,哪些让你充满希望?安惠公司总经理助理、市场部总监郑林国与大家回顾了2018安惠热点新闻。安惠国际健康科技产业园奠基、“西南助学 阳光沐浴”计划实施五周年、安惠党委换届、陈惠董事长当选南通世界通商总会第六届会长……这一条条记录奋斗时光的新闻见证了安惠充满收获和喜悦的2018年,也让大家对更加美好的2019满怀信心。
 
\
 
  安惠公司副总经理曹昌贵作2018年安惠工作报告。他说,2018年,各部门有序推进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凝心聚力、全员联动,在市场一线、在科研中心、在生产车间、在培训现场……都能看到安惠人忙碌的身影,大家用实际行动争做最好的自己,最美的安惠人。谈到2019年乃至今后安惠人将面临什么样的挑战,该如何面对?他从大环境和内环境两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2019年,机遇和挑战并存,他希望所有安惠员工坚持科技创新,重视产品研发,规范市场运营,加强客户服务,树立信心,修炼自己,集中精力走好脚下每一步,向着梦想继续前行。
 
  美好时光,用信心寄望2019
 
\
 
  2018年,安惠人齐心协力,奋发图强,在工作中不断攻坚克难,开拓创新,涌现出一批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员工年会对这些兢兢业业、积极进取、勤奋努力,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成绩的优秀员工进行了嘉奖。这些优秀员工们来自各个部门,工作岗位各不相同,但他们都是安惠人学习的榜样,他们用朴实的言语向大家传递了安惠榜样的优秀品质和精神力量;他们用自己的安惠故事诠释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真谛。
 
\
 
  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对全体员工在2018年的努力工作表达了真挚的感谢。他说,2018年虽然忙碌,但很幸福,因为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2019年,奋斗和努力仍是安惠人的关键词,希望大家加强学习,修炼内功,提升自己的同时,也影响到身边更多的人;他说,食药用菌产业的光明前景、大健康产业呈现的蓬勃发展之势都让安惠的未来充满希望,我们唯有加强科技创新,加强产品开发,生产出优质产品,真正服务好每一位消费者,才能赢得市场;他说,2019年机遇和挑战并存,小困难小发展,大困难大发展,面对挑战,一定要积极应对,用心付出,用心服务,并将规范低调的种子扎根在每一位安惠人心中;寄语2019,他希望安惠年轻人能真正挑起担子,加强学习,提高素养,提升能力,把安惠事业做强做大做长久。
 
  欢乐时光,用活力畅想2019
 
\
 
  ALPHAY字母大比拼、ALPHAY速度与激情、ALPHAY神奇宝贝大比拼……此次员工年会还设立运动和创意比赛环节,释放着安惠人的青春和活力,彰显着安惠人的智慧和创意。1月31日,由各部门选派的员工代表组成的7个小组参加了各项比赛,现场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比战术、拼耐力、看实力,每一组都为胜利拼尽全力。看,这边蘑菇娃娃们正在抢凳子,憨态可掬惹人爱;那边伙伴们正在指压板上跳绳,痛并快乐着;还有的伙伴正在品味“美满人生”,哇!吃到了一颗芥末味的豌豆,这滋味,实在美妙……在欢乐愉悦的氛围中,安惠员工们尽情展示着安惠人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形象,也展现了团结协作、共创精彩的安惠精神。
 
\
 
  1月31日中午,欢乐祥和、热烈喜庆的安惠家宴在会议中心举行,歌声点燃激情,舞蹈传递祝福,员工们自编自导自演,献上了一个个精彩纷呈、创意新颖的节目。大家举杯畅饮,喜迎新春,共同祝愿安惠的明天更加美好绚烂。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