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对近期消费者投诉的跟进通报

发布: 2019-01-31 08:51:24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1月18日,无限极成立了整改专职小组负责消费者投诉处理,对所有投诉信息一一登记建档,并逐一核实。现将最新进展通报如下:
  1.截至1月27日19:00,公司从400热线、分公司、媒体报道等渠道累计收到40宗与产品相关的消费者投诉,其中16宗已协商处理或已结案,其余仍在沟通处理中。
  2.媒体报道的陕西西安田女士投诉事件所涉及的8款产品,公司主动送样到具备CNAS、CMA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检测,结果均为合格。
  欢迎广大消费者、社会公众、媒体及政府部门继续监督,如有问题或反馈,可拨打公司热线电话(4008001188)或与当地分公司联系。
 
  谢谢大家!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
2019年1月28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