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胡国安提案引与会委员广泛认同及媒体聚焦报道

发布: 2019-01-30 14:10:10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
 
  奋进新时代,追梦新征程。2019年1月25-29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长沙胜利召开。承载着7000多万三湘儿女的期盼和重托,湖南省政协委员、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与来自全省各族各界、各条战线的省政协委员齐聚长沙,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并同其他政协委员一起集体列席了湖南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献计出力。
  1月25日上午,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省人民会堂举行开幕式。中共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中共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省政协副主席戴道晋、张大方、赖明勇、胡旭晟、彭国甫、贺安杰、张健、易鹏飞、张灼华,省政协秘书长卿渐伟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开幕式由戴道晋、赖明勇、彭国甫主持。
 
\
中共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讲话
\
中共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作政府工作报告
\
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作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
\
 
  开幕式上,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代表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十二届省政协2018年的主要工作成绩。2018年,在全国政协的有力指导和中共湖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省政协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工作的总纲,深入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助推新发展、建设新湖南”两大主题活动,着力创新履职方式方法,努力建设务实智慧开放和谐政协,在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中资政建言、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履职奉献,实现了十二届省政协工作的良好开局。李薇薇在报告中强调,要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要紧扣湖南高质量发展重大课题履职尽责;要为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广泛凝心聚力;要全面推进政协党的建设、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凝聚社会共识、精准务实议政建言、进一步建好用好政协云、更加注重提升履职能力等五方面入手,强基固本,双向发力,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团结凝聚力量,奋斗成就梦想。李微微号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湖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携手共进、开拓创新,努力推动我省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而不懈奋斗。
  大会听取了张健代表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的关于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共收到提案1151件,经审查立案1007件,108家承办单位均已办复。
 
\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张健向大会作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
湖南省政协委员、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出席会议
 
  1月26日上午,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省人民会堂胜利开幕。中共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主持会议,中共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代表省人民政府作工作报告。报告分为三大部分:一是2018年工作回顾,二是关于2019年工作,三是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许达哲省长在报告中表示,2019年要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一是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升高质量发展水平,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二是坚持创新引领开放崛起,增强高质量发展动能。三是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拓展高质量发展空间。四是加快经济体制改革,激发高质量发展活力。五是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破解高质量发展难题。六是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完善高质量发展布局。七是保障和改善民生,共享高质量发展成果。许达哲强调,“伟大的新时代,呼唤着伟大的实践,我们正豪情满怀地踏上崭新征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湖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以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胡国安委员同省十二届政协委员一起集体列席了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省政府工作报告、湖南省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计划草案的报告、湖南省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19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大会还邀请了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驻长沙总领事馆总领事,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湖南联络处主任旁听会议。
 
\
胡国安委员出席湖南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
 
  1月27日上午,中共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致公党、台联、侨联、对外友好和特邀等界别的联组讨论。他肯定了过去一年我省政协工作取得的新进步新成效。他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始终牢记政协成立之初心,紧紧围绕全省工作大局,认真履行职能,充分发挥作用,凝聚起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智慧和力量。他强调,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增强责任意识,发扬光荣传统,广泛凝心聚力,精准建言资政,助推湖南高质量发展。全省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要注重加强自身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勇于自我革命、自我提高,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着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充分展示新时代政协工作新气象新风貌,推动政协各项事业更好发展。各级党委要把政协工作放到全局工作中来部署和推进,强化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政治自觉,更好运用协商民主的理念和做法凝聚共识、智慧和力量,积极吸纳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成果,不断提高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水平。
 
\
分组审议讨论工作报告
\
中共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参加政协联组讨论
\
胡国安委员受到中共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亲切接见
\
胡国安委员积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
 
  五天的会议期间,各界别委员们分别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聚焦湖南改革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重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此次大会,胡国安委员向湖南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提交了《关于高质量推进我省大健康产业发展的几点建议》《关于以文化旅游产业为突破口助推“乡村振兴”战略的几点建议》和《关于调整行政规划,做强做大长沙,引领带动全省发展的提案》3件提案。胡国安委员表示,今年省政府工作报告出现了31次“高质量发展”,全文读下来,心心念念都是聚焦高质量发展。我所提交的政协提案《关于高质量推进我省大健康产业发展的几点建议》,透过2018“假疫苗事件”,建议加强健康产业诚信体系和信用机制建设,建立健全支持健康产业发展的政策体系、法规制度体系、与国际接轨的标准体系和监管机制。 内容紧扣当前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热点,重点关注民生健康问题,对当前大健康产业领域作了较为深入的分析,建议比较务实,举措可行性强,受到了广大媒体、与会委员以及社会大众的关注和认可。两会期间,湖南政协新闻网、政协云、新湖南、湖南经视、芒果TV、红网、《长沙晚报》、《湘声报》、新浪网、搜狐网等多家媒体先后对胡国安委员进行了采访报道。

\
胡国安委员与湖南省发改委主任胡伟林
\
胡国安委员与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沐
\
胡国安委员与郴州市政协副主席王东
\
\
\
接受新湖南、湖南经视、红网、《长沙晚报》、《湘声报》等多家媒体采访
 
  伴随“健康中国”战略规划逐步落地,医疗健康行业正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新引擎。湖南医药制造、大健康产业起步早、发展快,医疗器械、健康食品、健康养老、健康管理等产业领域均呈现良好发展势头。2017年,湖南健康产业产值已近2000亿元,预计2030年健康产业规模达万亿元。乐观的愿景背后,也有着现实的忧虑。胡国安委员表示,虽然我省大健康产业发展形势喜人,但仍然存在着一些制约产业发展的因素,如:健康产业品牌信任度低、发展水平不高、创新能力不强、政策支持不够等问题。胡国安委员在提案中建议,希望早日出台并完善行业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建立健全市场监管机制,推行行规行约,明确技术标准,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虚假宣传等违法行为,促使健康产业充分竞争,实现优胜劣汰,逐步形成市场规范、公平竞争、资源优化配置的局面,真正让科技创新成为健康产业变革的 “提速器”。
 
\
\
 
  1月29日上午,湖南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闭幕大会成功举行。闭幕大会通过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之后,湖南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会议结束后,胡国安委员表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此次“两会”期间,许达哲省长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要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党和政府的支持给了我们民营企业家以极大的肯定与鼓舞。绿之韵集团作为一家立足湖南本土的民营企业,在大健康产业领域深耕十六载,以“匠心”造“匠品”,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未来,绿之韵将认真贯彻落实湖南“两会”精神指示,结合省委、省政府出台的《湖南省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实施方案》《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五大融合加快发展健康产业的意见》等多项促进民营经济发展、鼓励扶持健康产业的利好政策,抢抓机遇,坚持以研发具备核心竞争力的“拳头”产品为发展方向,加大企业在科研创新、技术创新、人才创新等方面的经费投入,加强与南京大学、湖南中医药大学、湖南农业大学、南方医科大学等高校院所的产学研深度合作,增强企业软硬件体系建设,全面布局健康领域,充分发挥绿色大健康全产业链优势,进一步推进我省中医药、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真正实现做大做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
\
胡国安委员扫码签到
\
出席会议的委员们步入会场
\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