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饮水思源 不忘桑梓 安诺康(古田)生物科技园项目落户古田

发布: 2019-01-29 09:52:0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生物  

  1月23日上午,安发国际控股集团与福建省古田县人民政府在古田县签约成立“安诺康(古田)生物科技园食药用菌营养食品和功能饮料研发及精深加工产业化项目”。参加此次签约仪式的有:中共古田县委书记钟昌华,古田县人民政府县长党帅,古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绍莲,古田县政协主席刘振茂,古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郑国淑,古田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魏友根,古田县政协副主席、县委办主任林世晴;新西兰皇家科学院活性研究中心首席科学家、教授、博导、同济大学安发天然药物研究院院长、安发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高益槐教授,安发国际控股集团总裁高炜,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小华、李逸群、黎锦祥,高级顾问徐孝卫、项目总监郑春源,以及古田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和安发公司项目筹备组相关人员。签约仪式由古田县魏友根常委主持,钟昌华书记和高益槐教授分别在仪式致辞;党帅县长和高炜总裁分别代表政企双方签约。《闽东日报》《古田电视台》《玉田在线》等媒体关注和报道了此次活动。
 
\
▲党帅县长(前右)和高炜总裁(前左)分别代表政企双方签约
 
  首先,钟昌华书记代表中共古田县委、县人民政府致辞。他说,高教授1998年创立于新西兰的安发国际控股集团,长期致力于健康产业发展,集科、农、工、贸、智慧农业、深加工于一体的标杆企业。此次在古田投资建设的安诺康生物科技园项目是古田县2019年第一个签约重点项目,也是首个乡贤回归项目,更是古田县招商引智引资的开门红。这对于进一步优化古田食用菌产业结构,挖掘和利用古田红粬等特色资源,推动健康古田的产业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表示,古田县委县政府将尽最大的努力,为项目建设创造最优良的环境,提供更高效的服务,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不断开展互利、发展、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最后他表示,古田有幸也真诚地欢迎高教授回乡投资。
 
\
▲古田县钟昌华书记作重要讲话
 
  接着,安发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高益槐教授满怀深情地说,回乡投资是人生幸事,但也伴随着一定压力。以前是心有余而力不足,空有一腔建设家乡的热血;现在终于有能力能回报家乡、建设家乡,所以一直在思考是怎样才能在生他养他的土地,做得有活力、有前景、有效益;故回乡投资兴业只有一个方向——没有退路,唯有成功。出国留学30年,古田留下了他留学前上山下乡的痕迹,留下了回家兴业的信心和希望,这次带团队回家签订投资协议,这只是“创业兴乡、回报桑梓”使命的开始。家乡古田是“中国食用菌之都”“中国红粬之乡”和“水果之乡”,有着丰富的食药用菌、水果和道地药材资源,有着占全国87%的红粬资源,我们应该充分开发这些资源,利用科学的手段进行深加工,制造成高质量、高品质的营养保健食品和高级功能饮料,提升其内在价值及商业价值。
 
\
▲高教授致辞
 
  高教授还表示,今天的签约其实包含了两个内容,一个是打造古田翠屏湖森林文化公园,改良、优化翠屏湖沿湖生态林,将其打造成古田县甚至福建省的一张名片;第二个是利用安发的专利技术,将食用菌、红曲、水果、中药材进行精深加工,改善产业机构,提高农产品附加值,助力三农。高教授最后说,这个项目天时、地利、人和,他将带领安发项目团队不遗余力地加快推进安诺康(古田)生物科技园项目加快建设和投产,相信能够完美的完成这两个使命,不负领导和家乡人民希望。
 
\
▲签约仪式现场
 
  安诺康(古田)生物科技园项目将充分利用古田药食用菌、红曲、特色水果、药材等资源,研发生产食药用菌及红曲配方营养食品和功能饮料的食品精深加工项目。项目占地面积80亩,首期规划约56亩,项目总投资约1亿元人民币,投产后可实现年工业产值2亿元以上。该项目是对古田当前特色农产品产业链的有益补充,将能够带动第一产业、第二产业、第三产业循环健康发展,推动政治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多维丰收,并且助推三农问题解决,从而达到富国强民目的的一个可持续发展的“生物科学、生物经济、三农经济”的“安发模式”的具体践行。
 
\
▲安诺康(古田)生物科技园规划效果图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