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2019隆力奇迎新春纳福年会隆重举行

发布: 2019-01-28 11:39:17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1月26日晚,主题为“新跨越,赢未来”的2019年隆力奇迎新春纳福年会隆重举行。徐董、总裁徐晓平和公司各高管、员工其乐融融,共享团圆饭,共谱迎春曲。  
 
\
年会现场
 
\
开场舞《我的生日》
 
\
常熟市辛庄镇党委芮卫国书记致辞
 
\
徐董致辞
 
  徐董在致辞中表示,过去的2018年对我们隆力奇来说是精彩、复杂和兴奋交错的一年,感谢所有同仁这一年的一路追随,感谢大家为隆力奇发展所付出的努力与汗水。同时指出隆力奇2019年的工作规划,“2019年,我们将以‘智汇变革、构建创新、建实平台、赋能客户、做强实业、资本突破’为方针,继续做大隆力奇工业互联网,发力聚好新零售,赋能全球客户。”最后,徐董对2018年在各岗位上辛苦工作的管理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希望大家过个健康年,过个幸福年,在2019年,继续加油,为创造隆力奇更大的辉煌而努力奋斗! 
  团年饭盛宴除了各色美味佳肴,当然也少不了美轮美奂的文艺节目。隆力奇人自编自演的文艺盛宴,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彰显了隆力奇人的智慧和无限创意。宴会上不仅有高雅动人的爵士乐、瑞彩蹁跹的古典舞,也有隆力奇人自编自演的歌曲、舞蹈,整场晚宴既是一场美食盛宴,也是一场艺术盛宴、视听盛宴。各种抽奖,丰厚的礼品,更是把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
《燃烧我的卡路里》舞蹈
 
\
第一轮关怀奖获得者
 
\
电子商务部许璟琨独唱《听海》
 
\
供应链张菁睿民族舞《风筝误》
 
\
三等奖获得者
 
\
爵士乐表演
 
\
\
\
二等奖获得者
 
 
\
真武观陈传真道长等太极拳表演
 
\
\
一等奖获得者
 
\
抓马平台顾晓红等舞蹈表演
 
\
\
特等奖获得者
 
\
企业赞助奖获得者
 
\
\
领导关怀奖获得者
 
\
供应链张彦辉乐器表演
 
  晚宴最后,徐董亲自登台,为大家演唱了一首属于隆力奇人的歌曲《把根留住》。一位历经传奇的风云人物,一首唱了33年的歌曲,一个民族品牌的故事。把根留住,是对每一位年轻人的勉励,更是对每一位隆力奇人的期待!  
 
\
\
徐董及高管演唱《把根留住》&《真心英雄》
 
\
徐董及表演人员合影
 
  晚会在一曲《难忘今宵》中落下帷幕。告别了2018,这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2019,隆力奇已做好准备,将一如既往地努力奋斗,迎接新的挑战、拥抱新的希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