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帮助100家希望小学建立足球队,数万孩子受益

发布: 2019-01-22 12:41:13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
 
  他叫东林,来自广西崇左市下冻镇中心小学。
  父亲病重,母亲外出打工。他寡言少语,唯一的玩伴就是路边捡到的一块石头。
  和众多贫困山区的留守儿童一样,东林也希望得到关怀,希望可以健康快乐地成长。
  幸运的是,东林遇上了无限极快乐足球。
 
\
 
  无限极快乐足球项目自2015年启动,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关注偏远地区儿童的健康成长,通过足球普及、培训、比赛和营养提升来帮助他们,传播足球文化,让更多孩子体会足球运动的快乐。
  截至2018年底,项目覆盖全国100所希望小学,募集的款项和产品超过1200万元人民币,资助成立了100支无限极快乐足球队,让数万名学生受益。
 
  关于“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
  2012年,无限极捐资2000万元作为原始资金,获中国国家民政部批准,正式成立“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
  基金会以关注大众健康,凝聚社会爱心力量,推动社会和谐与进步为宗旨,在关注健康、扶贫助教、助弱赈灾三个方面开展公益活动。截至2018年底,无限极累计向社会捐款捐物价值超过2.2亿元人民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