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善行天下,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发布: 2019-01-19 10:24:53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如今,社会责任已成为衡量一个企业价值的重要组成部分。隆力奇发展33年来,始终把“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美丽的生活方式”视为使命,把回报消费者、回报社会作为企业的发展目标。
 
\
 
  为更好地反哺社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隆力奇设有爱家眼科基金、助学圆梦基金、精准扶贫及文体公益基金三大隆爱基金。截止目前,隆力奇累计投入5亿元用于慈善公益。
  在支持体育文化事业方面,隆力奇曾先后赞助中国国家女子篮球队、世界杯花样游泳比赛、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青歌赛、世博会苏州馆。2018年,隆力奇助力了八国男篮争霸赛、首都女记者短视频大赛、第二届常熟UWC杯昆承湖帆船赛等。
 
\
\
△隆力奇助力八国男篮争霸赛

\
\
△隆力奇赞助首都女记者短视频大赛
 
\
\
△隆力奇赞助第二届常熟UWC杯昆承湖帆船赛
 
  在弘扬传统文化,弘扬孝德方面,隆力奇发起“倡孝修德 孝行天下”倡议,为天下100万老人免费洗脚。2015年,隆力奇爱心基金会面向全国开展“爱在身边,关爱空巢老人”公益活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得到了社会各界和企业界同仁的广泛响应。同时,隆力奇还赞助了感动中国人物陈斌强、最美乡村教师和即将在中央电视台举办的“寻找最美孝心少年”。2018年,隆力奇开展“情暖夕阳红•关爱在行动”特别活动,为丁香镇捐赠10万元善款物资定向为当地敬老院购买生活必需品。
 
\
\
△2018隆力奇“情暖夕阳红•关爱在行动”
 
  在关爱下一代方面,去年5月,隆力奇爱家眼科基金走进贵州铜仁第十五小学开展青少年斜弱视现场筛查。8月,隆力奇情暖雪山,救助了两名西藏斜视患者。截至目前,爱家眼科基金目前已帮助142名贫困斜弱势儿童恢复视力。此外,去年6月,“苏州大学·隆力奇2018年圆梦计划捐赠仪式”在苏州大学隆重举行。
 
\\
\\
△2018隆力奇爱家眼科基金走进贵州铜仁
 
 
\\
\\
△隆力奇情暖雪山救助西藏斜视患者
 
\
\
△苏州大学·隆力奇2018年圆梦计划捐赠仪式
 
  特别是在灾难救助方面,隆力奇一马当先,先后援助汶川、玉树、雅安震区和菲律宾捐赠等。隆力奇积极捐款、捐物,快速投入救灾援助,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支持灾区重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四川雅安地震发生后,全国各地的爱心捐赠不断涌向芦山。隆力奇当即决定向地震灾区捐赠718万元现金和价值300万元的急需日化产品,同时还组织隆力奇的全体员工和经销商为灾区捐款、第一时间指挥在成都生产基地的全体员工前往灾区一线投入抗灾救援工作。
 
\
△隆力奇深入雅安市名山区进行“隆力奇·爱在雅安”精准扶贫工作走访
 
  为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定向帮助名山区这部分困难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隆力奇爱心基金决定在2016年至2020年的五年间,每年捐赠200万元人民币,累计共1000万元,并捐赠价值500万元的物资,用于雅安名山区贫困家庭和贫困学生的帮扶和资助。去年10月,隆力奇董事长办公室总监魏雪凤、隆力奇四川分公司经理李泽强一行深入雅安市名山区进行“隆力奇·爱在雅安”精准扶贫工作走访。
 
 
\
\
 
  目前,社会各界对隆力奇的大行善举予以高度肯定。2018年,隆力奇荣膺“2018年度社会责任贡献奖”、“改革开放40周年·江苏高质量发展榜样企业”、“第四届江苏慈善奖”等多项慈善大奖,从中可以看出,未来隆力奇惠泽民生的善举会得到越来越多的支持与认可。
  如今社会责任已成为中国企业的重要气质,徐董表示,坚持做好社会慈善任重而道远,企业发展来源于社会,回馈于社会。未来,隆力奇将继续以“幸福、感恩、共赢、卓越”作为宣传导向,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社会多做贡献,为实现中国梦继续前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