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河南分公司举行“巾帼暖人心·幸福传万家”大型公益捐赠活动

发布: 2019-01-18 11:47:06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1月17日上午,完美河南分公司联合二七区妇联举行“巾帼暖人心·幸福传万家”大型公益捐赠活动,向二七区近300名困难妇女捐赠了价值6万元左右的母亲邮包。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升建出席活动并讲话,区人大党组书记翟国防、区政府副区长李雅、区政协副主席安惠萍出席了活动。活动由区妇联主席李素佩主持。
 
\
二七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讲话
 
\
 
  完美河南分公司张建华总经理在讲话中介绍了完美公司的概况,感谢区委区政府对完美河南分公司回迁到二七区后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完美在河南近几年来的公益活动情况,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公益慈善的队伍中来,张总经理的讲话让在场的人对完美公司有了更深刻的认知。
 
\
向贫困家庭代表捐赠母亲邮包
 
\
张总经理向大家讲解母亲邮包
 
  活动现场接受捐赠的近300名困难妇女均来自辖区各镇(街道)、管委会的村(社区),她们中有些是癌症患者,有些是贫困家庭。母亲邮包是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发起的,里面包含了日常生活必需品,帮助贫困母亲解决生活中的一些实际困难。在拉开邮包的一瞬间,现场受捐助的母亲们都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完美公司的爱心在这个冬季温暖到每个受助的贫困家庭。组织部长王升建在讲话中表示,感谢完美公司的爱心善举,希望能引导社会各界形成良好的社会风尚,把温暖工作的火种播撒到社会贫困群众的身边。
 
\
活动现场
 
  自2012年起,完美公司至今已向“母亲邮包”项目捐资985万元。一直以来,完美公司秉持“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不断促进公益项目的创新发展,发挥“榜样的力量”。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