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更好的规范市场经营 富迪对原有《营业守则规范》中的相关规定作补充说明

发布: 2019-01-18 11:42:04    作者: 佚名   来源: 富迪  

  为了更好的规范市场经营,营造健康有序的经营环境。公司现对原有《营业守则规范》中的相关规定作补充说明:
 
  一、禁止:夸大、失实宣传,误导消费者
  营销人员在推广业务中,应对产品及公司如实进行介绍,保障消费者知情权,不得有夸大产品功效、夸大奖励回报等欺骗、误导的宣传和推销行为。
 
  夸大、失实宣传包括但不限于以下行为:
  *虚构产品的适用情形;
  *扩大产品适宜人群范围,明示或者暗示产品适合所有人群;
  *对产品质量、成分、性能、用途、功效等信息进行夸大、虚假宣传;
  *以炫耀财富收入、渲染物质享受、夸大收益等方式宣导;
  *明示或暗示“一夜暴富”“不劳而获”等误导信息;
  *散布未经公司官方发布的政策信息;
  *对公司的业务政策信息作曲解、夸大、失实的宣导。
 
处分机制:
\
 
  二、禁止:利用公司名义、公司资源从事其他违规、违法活动
  营销人员在从事业务推广活动时应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运作,严禁营销人员采用任何形式,利用公司名义、公司资源从事违法、违规活动。
 
  利用公司名义、公司资源从事违法、违规活动包括但不限于以下行为:
  *不以销售产品为目的,以各种资本项目运作、投资返利分红、股票或者期权等为载体,以资金盘及国家禁止的形式运营;
  *在公司授权范围以外进行业务推广、市场服务,将产品销售给以转售为目的的机构或个人;
  *擅自使用公司商标、企业名称、企业字号,或者与企业标志相同或相近的文字、图案作为其他任何机构、组织、活动的标示、商标、企业名称、企业字号或者域名的全部或部分进行使用;
  *擅自生产、销售任何非公司提供的带有与公司及其关联公司商标、企业名称、企业标志、产品包装相同或近似的标志、包装装潢的产品;
  *利用公司的产品、销售队伍、物流体系等资源开展其他违规、违法活动。
 
处分机制:
\
 
  三、营销人员违规行为的赔偿责任
  因营销人员个人的违规行为造成消费者及公司财产损失的,违规人员应依法自行承担包括民事赔偿在内的相应法律责任。公司有权依照本规定及业务规章制度对违规行为作出相应处分,并由违规人员赔偿公司所遭受的一切损失。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相关法规,守护规范、健康、有序的市场秩序,请各营销人员严格遵守。
 
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2019年1月17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