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同仁堂集团将启动高质量发展战略咨询

发布: 2019-01-17 13:41:37    作者: 佚名   来源: 北京商报  

\
 
  1月14日,北京商报记者从同仁堂集团获悉,该集团近日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研究决定聘请第三方权威机构,对公司治理、内控体系、质里管控、资源配置、品牌战略等方面的工作进行全方位评价,并就如何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战略咨询。
  同仁堂官网消息显示,自去年12月以来,“蜂蜜”等與情事件的发生,暴露出企业在快速发展过程中积累的一些风险问题。同仁堂集团及时启动了全系统质量管理工作大排査和专项整治工作,并将2019年确定为质量管理提升年,推出了一系列加强质量管控的举措。
  上述会议强调,北京同仁堂是历经350年风雨历程的首批中华老字号企业,为了实现做精、做优、做强、做长的发展目标,必须坚持新发展理念,夯实党建基石、质量基石和诚信基石。聘请权威第三方机构进行战略咨询,目的就是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弘扬中医药文化,为实现“有健康需求的地方就有同仁堂”做出不懈努力。此次同仁堂高质量发展战略咨询以公开招标形式进行。
  近些年,在如何将传统工艺好好保留传承的同时,使老字号的产品更能满足现代消费者对品质的需求成为传承发展道路的重要课题。
  2017年,商务部等16部门印发《关于促进老字号改革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就将质量和服务的提升作为老字号创新发展的一项重要要求,在谈到坚持传承与创新相结合时,其中提到老字号也要积极运用现代管理和生产技术持续提高质量标准水平,不断开发特色产品和服务,提高老字号核心竞争力。鼓励老字号导入先进的质量管理方法和模式,运用先进适用技术创新传统工艺,提高产品质量和工艺技术水平,并根据市场需求研发新产品,吸引新顾客,开拓新市场。
  2018年12月,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北京老字号传承发展的意见》中就提到,通过实施固本强基、文化弘扬、品牌保护、创新发展、改革增项五大工程,在使老字号传统技艺完整传承的同时,产品和服务也得到提升。《意见》提出,保持老字号产品服务特色品质是重点任务这一。支持老字号企业建设原料基地,加强源头管控,保证成品质量。在符合环境保护标准和市容市貌管理要求前提下,支持老字号餐饮和食品加工企业使用传统生产制作工艺,保持原汁原味。指导老字号企业强化质量安全意识,完善质量管理体系等要求。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