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积极建言献策 闫希军出席北辰区第十七届人代会第五次会议

发布: 2019-01-17 13:29:49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士力  

  1月9日-11日,北辰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隆重举行,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169名人大代表出席会议。作为大会主席团成员和当地民营企业家代表,闫希军主席应邀出席大会,并积极为改善当地民生、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
 
  作为即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北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攻坚之年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北辰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并批准了北辰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以及预算执行报告的相关内容,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并补选了部分区人大常委会委员。
 
\
 
  除积极参与大会各项议程外,闫希军主席紧密结合北辰区实际,就天士力园区周边道路建设规划、主要交通站点布局、相关配套设施完善以及个别停建工程续建和改造方案积极建言献策,为完善市政区域规划、优化环境治理、缓解交通压力、改善企业职工和当地居民工作、生活环境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
  踏踏实实办好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是新时期习近平对民营企业家的要求。始终心系一方百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切实增进民生福祉,正是当代民营企业家饮水思源、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总书记要求的最佳诠释。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