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雅安市名山区5270户脱贫户再获隆力奇爱心援助

发布: 2019-01-17 10:49:41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隆力奇发展33年来,在致力于大健康事业发展的同时,带领全体隆力奇人积极投身到社会慈善事业,在慈善的舞台上,用行动和责任向社会诠释爱的力量。
  2016年4月,在“4.20”芦山地震三周年之际,“爱在雅安——隆力奇助力名山区全面脱贫计划”正式启动,名山区委、区政府制定了《隆力奇助力名山区精准脱贫工作方案》,将隆力奇助力名山区全面脱贫工作具化为“好习惯养成”,“1+1接力助学”,“贫困户收入倍增”,“人才成长”和“阳光家园”五大行动。
  2018年“好习惯养成”行动继续持续开展,经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与江苏隆力奇集团进行前期对接联系,隆力奇集团再次决定向雅安市名山区全域脱贫户援助价值一百万元的日用品。包括护手霜5275支、洗发露5275套、蛇油霜5275支、沐浴露5275瓶、洗衣粉5275袋、香皂5275个,牙膏5275支、SOD蜜7275瓶。
  在达成捐赠协议后,名山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随即开展工作部署,安排名山区民政局慈善办牵头完成此项工作。在收到捐赠物资后,名山区民政局慈善办严格制定工作计划,通过定点召开村民大会的形式对物资进行分发,确保每一份爱心物资都能够送达脱贫户手中。
 
\
图为召开村民代表大会研讨爱心物资分发事项
 
  在爱心物资发放现场,脱贫户代表说道:“隆力奇集团在他们脱贫致富的道路上奉献了许多爱心,正是由于有了政府力量与隆力奇爱心的汇聚他们才能够顺利脱贫,如今日子也是越过越好,此次卫生日用品的发放对于他们目前生活的卫生环境也将带来很多改变,大家都会以此为契机,在日常的生活中积极的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以健康的身体状况继续共奔小康之路。”
 
\
图为脱贫户领取爱心物资
 
  此次隆力奇集团向脱贫户捐赠卫生用品,不仅提高了困难群众的生活卫生水平,让广大困难群众感受到了社会公益力量、政府的关爱。更是向众多爱心企业展示了雅安地区公益援助的良好模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