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召开2019财年第一次市场管理会议

发布: 2019-01-16 14:30:26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1月9日,安惠公司2019财年第一次市场管理会议在安惠会议中心凌云厅召开,18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高阶经销商和大市场各部门、分公司主要负责人汇聚一堂,共同总结过去,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
\
  安惠公司商学院院长、教育培训总监郑晓耘从江海系统培训、工具、专项人才培养、网络商学院、空中课堂、讲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对商学院的工作进行规划和总结;业务部总监刘成华围绕市场业绩、奖衔晋升情况、促销活动、产品销售情况等,进行业务部相关工作汇报;总经理助理、外事部总监陈杰对相关法律法规进行解读、剖析,希望各位高阶领导人知法守法,并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好自己;总经理助理郑林国分析了2018年市场业绩情况,并强调规则意识,号召大家齐心协力,在新一年取得新的突破。
\
  安惠公司副总经理汤利兵对物流、乐享之旅、尊享之旅等相关内容进行总结,鼓励大家加强集体行动力,重视旅游研讨,共同助推安惠事业发展;副总经理施宏昌部署2019重点工作,希望大家在遵守规则、敬畏规则的基础上,努力提升自我,一起成为受人尊敬的安惠人。
\
  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提出,每个不同的时代,都会有不同的发展关键词。从“计划经济”到“市场经济”,再到当下的“消费者经济”,安惠人要深刻理解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精髓,在发展市场的同时,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牢固树立“一号服务员”的思想,苦炼内功,面对挑战,抓住机遇,做最好的自己,做最美的安惠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