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伊能静推荐灵修课程被疑传销 本人微博已被删除!

发布: 2019-01-16 13:03:42    作者: 佚名   来源: 凤凰娱乐  

  1月14日下午,伊能静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布长文,同时配图,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
\
  伊能静表示,自己于十年前与“阿玛巴关老师”在印度相遇,当时迷茫的自己,因为此次相见顿悟。
  随后,伊能静称,自己此后没有再去过印度,但是在台湾发现了相关课程,因为能上这个心灵课程自己感到非常幸福。
  同时,伊能静还在社交平台上宣传,号召网友一同走向幸福之路,伊能静还强调,此次课程自己也需要付费。
\
  而社交平台上的配图,竟是一张印上伊能静大头的组图图片,左边配上的文字也还是宣传课程配图,右边更是附上了不同地点的课程负责人以及电话,供人宣传使用。
  社交平台动态发出后,有一些粉丝迅速作出响应,还询问详细情况,似乎有购买课程的一项。
\
  不过,很多网友表示非常怀疑,认为伊能静此番宣传销售课程的行为,属于传销的违法行为。
\
  不仅如此,网友们还提出,虽然被提出的“传销行为”还没有定论,但是伊能静作为一个关注量近1800万人的明星和公众人物,竟然在网络上,宣传所谓没有经过正规认证的“心灵课程”,是非常不负责任的行为。
\
  虽然在发文引发争议后,伊能静就将该社交平台动态删除,但是伊能静作为的明星还是应该明白自己的影响力,在社交平台上的发声应该谨慎,为自己的言论负责。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