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喜获 “2018东莞市民喜爱品牌”

发布: 2019-01-16 10:51:43    作者: 佚名   来源: 东莞时间网  

  近日,由市消委会、市商标品牌发展保护促进会、11315全国企业征信系统东莞服务中心支持,东莞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2018东莞市民喜爱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报业大厦圆满落幕。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东莞分公司从134个获选品牌中脱颖而出,获得2018东莞市民喜爱品牌的殊荣,同时,这也是康宝莱连续第六年获得此奖项。
 
\
获得2018年东莞市民喜爱的品牌
 
  将健康和快乐理念分享给每一个人
  一直以来,康宝莱都希望将高品质的健康营养产品及健康生活理念分享给每一位消费者,以实现“让全世界变得更健康、更快乐”的企业使命。
  最近,康宝莱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一系列快闪店活动。通过快闪店的方式,康宝莱试图与消费者进行更加近距离的沟通,在快闪店中,参与者们可以近距离地感受到康宝莱的产品,通过高科技的方式了解到康宝莱“种子到餐桌”的研发理念和实力,通过有趣的现场游戏互动感受到康宝莱“吃动结合“运动健康理念。 “未来,康宝莱将更加清晰地向年轻人传达企业理念,通过相同的价值观和目标,吸引更多志同道合的人,通过广大年轻人,将康宝莱的健康产品和健康理念分享出去,让健康活力不断扩散。” 康宝莱全球CEO顾礼诗说。
 
\
参观康宝莱快闪店
 
\
康宝莱代表为南京快闪店剪彩
 
  投资7亿元 持续加大中国市场的发展投入
  中国市场对于康宝莱而言具有战略性意义。据悉,康宝莱投资7亿元,成立了中国影响力发展投资计划,进一步深耕中国市场发展。顾礼诗表示,“中国影响力发展投资计划是一个长远的投资计划,未来将核心聚焦在五个领域。” 首先,康宝莱希望以现有广泛的优质产品和健康服务为基础,通过战略性地并购创新性和有影响力的健康领域公司、产品及服务增加其中国市场占有率。其次,康宝莱正对由其服务提供商运营的营养俱乐部进行投资,通过增加其在中国的数量,尤其是二三线城市区域,使营养俱乐部能够更好地服务于更多的社区团体。
  紧接着,康宝莱计划在技术领域进行额外投资,为营销人员配备最先进的工具使其更好为顾客服务,跟踪其服务水平,进行业务管理。然后,康宝莱还将为服务提供商提供更完善、更广泛的营养及健康培训计划,通过与领域内全球顶尖专家合作,为顾客在营养改善及健康习惯方面提供最新信息。最后,康宝莱将积极开展与政府、学术机构和大学的合作,致力于寻求最佳实践解决肥胖问题。”
 
\
消费者自己尝试制作奶昔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