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2019冰雪文化行——完美冬令营开营

发布: 2019-01-16 10:14:45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2019年1月13日,由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主办、北京华文学院承办、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赞助的“2019冰雪文化行——完美冬令营”在黑龙江省伊春市隆重开营,营员们开始了冰雪之旅。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项目一部主任熊志远、北京华文学院院长助理童盛强、伊春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主任张乐文、伊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王巍等出席了开营式,并为活动授营旗。
 
\
集体合影留念
 
  熊志远代表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欢迎华文学院的华裔学生来到东北,感受东北的黑土地文化。他感谢完美(中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已与北京华文学院合作了十三年的冰雪文化行活动,希望今年的活动能够一如既往的用心,一如既往的精彩。他希望营员们能注意自身安全,并把在东北的见闻带回住在国,分享给自己的亲朋好友,自觉地成为祖(籍)国与住在国之间友好交流的使者。
 
\
开营仪式现场
 
  童盛强在开营仪式上讲到,感谢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十多年来对北京华文学院的大力支持,感谢资助单位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对这次冬令营的大力支持。其次,感谢伊春市侨办对他们工作一如既往的重视。他也希望营员们在东北能学有所获,回去后自觉地分享中国故事。
 
\
授冬令营营旗
 
  此次冬令营营员来自十多个国家,共计130名海外华裔青少年。开营仪式结束后,举行了烟花表演,绚丽的烟花映衬着学员们兴奋的笑脸,预示着本次活动将会取得圆满成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