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汉德森:规范诚信经营意识 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发布: 2019-01-15 13:32:07    作者: 佚名   来源: 汉德森  

  经营之道在于诚,服务之道在于信。汉德森始终将合法守规、诚信经营作为企业发展的基石,将品质第一作为企业的价值观之一。基于此,自创立以来,汉德森一直致力于以高标准提供产品和服务,严格依法开展业务经营活动。
  为了进一步规范诚信经营意识,更好地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健康、有序的经营环境,公司再次提醒广大营销人员,务必严格遵守国家的各项法律法规、严格遵守公司各项管理制度,严格落实消费者退换货制度,不得对产品进行任何夸大、虚假或引人误解的宣传,不得使用任何非公司提供或指定的宣传资料介绍公司业务和产品,切实做好产品和服务,确保让消费者用得放心。
  作为汉德森的一员,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维护和谐公平的市场环境、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是我们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对于任何扰乱市场秩序、损害消费者权益、破坏公司商誉的行为,公司绝不姑息。因此,希望广大营销人员能够恪守商德,与公司一起为维护健康、有序的市场秩序而努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