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山西运城400人传销组织被一窝端!多名女性被骗财骗色!

发布: 2019-01-15 10:33:19    作者: 佚名   来源: 山西市场网访谈  

  卧底,似乎只有在电影之中才能见到,然而就在近日,山西运城也发生了一起卧底、记者和警方一起围剿传销的团伙。
  在山西运城,盘踞了长达半年之久的传销团伙,通过了民间的打击传销人的卧底,并且经过60多天,媒体和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警方的配合下,进行两次行动,并且将400人的传销团伙在山西运城被覆灭。这个传销团伙每天除了学习,而且还打着婚恋的旗号,在婚恋网站上拉人一起传销。男的邀约女的,就在外面开房,所以过来的女子基本上都是既被骗财又被骗色。
  根据举报人王青(化名)介绍,她于2017年的夏天在婚恋的网站上认识了一位名字叫做李云(化名)的网友,并且这我李云声称自己在山西省运城市做建筑工程,并且也是单身,而且还希望和王青一起处对象。经过王青之前又一次失败的婚姻,所以她极其重视这份突如而来的这份感情。
  经过一段时间的聊天之后,这位李云邀请王青来运城做客,王青满怀憧憬地来到运城,并且按照李云的安排参观了一个正在施工的工地,并且李云告诉她这个工地就是他自己的。面对这样一个戴着眼镜,文质彬彬的成功男士,王青陷入了爱河。在运城住了几天之后,王青回到了自己的家乡陕西,本来以为能和李云能一起步入婚姻的殿堂,却无意中发现,这位“成功男士”搞的是传销。
  王青说道:“回到自己的家乡陕西之后,我与李云一直在微信和电话中聊天,并且时间总是固定的,他总是说他没有时间接电话,并且总是说自己不是在开会,就是在工地,除了固定的时间之外,其余的时间要么是电话接不通,要么是没人接。”
  有一天,李云接听到王青的电话之后,发现李云的环境十分的嘈杂,并且问他在干什么,他说在聚会,于是王青就吓唬他说是不是在搞传销,我要举报你,没有想到的是,李云恶狠狠的给王青说:“我就是干传销的,你去举报吧。”
  王青听到之后,瞬间十分的茫然,她没有想到自己那么爱恋的男人居然是搞传销的,对他投入了那么多感情,并且好几次都去运城想把李云拉出来,他非但不出来,还想将李青拉进去。反传销的民间人士老样、姚鹏、李辉,他们得知运城有一个传销团伙,为了深入传销组织,解救陷入传销的受害者,2018年9月13日三个人取得联系,共同来到了运城市。
  由于在前期做了很多铺垫工作,老样得到了运城传销组织头目的信任,经过周详的安排,最后决定老样负责打入传销团伙,姚鹏和李辉负责外围的跟踪,记者负责外部的通联与运城警方进行沟通和取证。
  在当天下午,记者与三位民间反传销人员一同去往了山西省运城市公安局的盐湖分局。听了记者的描述,山西省运城市公安局的盐湖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打击非法传销,盐湖公安决不手软”并且要求必须确保卧底的安全情况,争取将这个传销团伙一网打尽。
  在9月18日早上5点,从卧底老样传来的消息称:这个团伙通知早上8点要开演唱会,经验丰富的老样立即判定这是传销组织头目的见面会,目的就是给新人进行洗脑。警方接到线报之后在早上7点,盐湖警方对会场的外围进行布控,并且让记者负责观察并且秘密取证。
  在早上8点整,位于运城市盐湖区解放北路一家酒店会议室人声鼎沸,2楼的会议室内坐着近400余名传销人员。其中穿白衬衫主任级别的有30余人。利用上厕所的机会,老样迅速把会场里面的情况通知给记者和外围警方人员。在掌握了一些传销骨干的相貌特征之后,并且锁定几名A级头目。会场外的豪车驶向会场的传销头目绝对想不到他们已经进入了警方的视线,并且外围的人员持续跟踪。
  在10点左右,会议也接近了尾声,根据安排,全副武装的警察将传销组织正在开会的酒店,在现场的传销人员也被严格的控制住。在会场外,传销头目已经驾车驶向城区,并且与交通警察配合,将路虎的车被拦下,并且车辆上有大量的传销证据,并且将车上的两个人迅速的控制住,经过警方的突审以及手上掌握的证据,以及基本上确定这两位是传销经理级别的人员,也就是A级头目。同时宣布9.18打击传销专案组成立。
  由于参加传销的成员绝大部分是上当受骗的,所以盐湖警方经过严格的筛选和甄别之后,将这些传销成员进行教育之后遣散。被放走之后的传销人员由于被洗脑严重,迅速聚集在一起,并且住在不同的出租房,由于传销组织的骨干上下级严格并且保密措施严格,A级传销头目被落网的消息,传销普通人员还在做着发财梦。
  根据卧底老样介绍:这个组织的大部分都住着地铺,所以只有寝室的领导会单独的住一个房间。除了来传销组织一个人要缴纳3850元的入门费之外,吃饭还要每人每天交9元钱的伙食费。伙食并不是很好,都是非常便宜的菜,有些菜都腐烂了。有时候还会组织人去野地里挖菜或者去老百姓的地里偷菜吃。
  在11月16日,经过了周密的部署,并且在凌晨5点左右,盐湖警方根据卧底情报,并且实行抓捕。并且兵分7路,在同一时间包围了传销组织聚集的窝点。并且在早上8点7个传销窝点共66人被警方成功的控制,经过了卧底的成功指正,数名骨干人员被拘留,但是有一名A级头目逃跑,并且被上网追逃。逃跑的A级头目肖全民(化名)被迫于压力,在自己的父亲的陪同下,投案自首。
  根据了解,这次打击传销组织行动,查获车辆以及现金等物品价值数百万元,并且被抓捕的传销人员经过教育之后大部分传销人员已经自觉地离开了运城。如果你身边也有这样的传销窝点,请一定要与警方联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