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2019第一次百菌健堂专卖店管理会议召开

发布: 2019-01-14 14:59:10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2019年1月7-9日,700多名百菌健堂专卖店店长及服务中心负责人齐聚安惠国际报告厅,参加为期三天的百菌健堂专卖店管理会议,学习了解新的资讯信息,互相分享成功经验,共同展望美好的2019。
  安惠公司总经理助理、市场部总监郑林国开训。他说,专卖店不是开多而是要开精,要复制出更多优秀的专卖店,培养出更多卓越的领导人。
  会议上,65家在2018年度表现优异的百菌健堂专卖店获得表彰。
  安惠公司专卖店管理部总监竺婷总结了2018年度专卖店管理部的相关工作,并对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细致规划;电子商务部谭李对升级后的惠洁净水机进行了详细阐述;安惠公司业务部总监刘成华详细讲解了最新业务资讯,并重点强调了注意事项。
  安惠商学院院长、教育培训总监郑晓耘深入浅出地与大家讨论了百菌健堂专卖店店长的角色定位、店长综合素质的重要性,以及店长应该提升哪些素养和能力来提升专卖店的业绩等问题,希望大家通过学习和努力都能成为诚信、自律、专业、高责任心、大格局的优秀领导人。
  安惠河北分公司总经理王琰围绕小型沙龙会议、基础训等活动阐述了提升业绩的方法;安惠公司总经理助理、外事部总监陈杰要求店长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在秩序大于自由的前提下规范运营。
  会议上,优秀专卖店代表围绕“店长需具备的专业素养及能力对事业拓展的帮助”“如何培养具备独立工作的团队成员”等话题进行了专题分享,他们将自己的成功经验传授给大家,让店长们能够更加高效地运营好专卖店。
  安惠公司副总经理施宏昌强调了实事求是、低调务实、规范经营的重要性,他希望店长们积极提升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更好地服务团队、服务顾客、深耕市场,培养出一批批能独当一面的优秀人才。
  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充分肯定了2018年百菌健堂专卖店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通过大家的努力,百菌健堂专卖店能真正成为公司品牌的展示窗口和安惠事业发展的助推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