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河南中易天下贸易有限公司涉水直销

发布: 2019-01-12 11:45:19    作者: 佚名   来源: 直销头条网  

   直销人透露,河南中易天下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南中易天下)采用直销模式运作市场。
 
\
 
  据网络资料显示,河南中易天下贸易有限公司位于中原商都郑州,是一家集智慧新零售、新能源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企业营销策划、医疗技术开发、健康信息咨询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有新零售,新能源,新文旅,人工智能,以及大康养产业等五大板块,集团秉承“中易天下,共享未来”的经营理念,倡导“助人达己利天下”企业价值观,积极投身到新经济时代,践行分享经济,特别是集团重点打造智慧养老社区,铸就养老第一品牌,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目前集团搭乘互联网,物联网经济航母,创新和搭建FOUR平台,为中国实现2035年世界强国添砖加瓦。
  直销头条网编辑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到河南中易天下成立于2018年09月27日,注册资金1000万人民币(实缴资金0元)。法人代表綦欣,行政董事兼总经理綦欣,监事王潜落,自然股东有綦欣、李保慧、王潜落。
 
\
 
  河南中易天下奖金制度:
  一、消费级别:(金额、杠杆、F积分)
  ①星:1000*2.0=2000(一次性挂卖比例30%)。
  ②星:5000*2.5=12500(一次性挂卖比例40%)。
  ③星:10000*3.0=30000(一次性挂卖比例50%)。
  ④星:30000*3.5=105000(一次性挂卖比例60%)。
  ⑤星:50000*4.0=200000(一次性挂卖比例70%)。
 
  消费①星,②星,③星获得相应价值的商品,④星获得‘星际蜗牛’双挖矿机1台,⑤星获得‘星际蜗牛’双挖矿机2台,消费额再按一定的杠杆放大,放大后的资产积分以每天2‰的比例递减式释放,每台矿机每日平均挖出第四代数字货币‘CAI’80枚,CAI当前价格1.31元/枚。
 
  注:
  1万=1万产品+1万股券积分,每天 2%。释放=100元。
  您可以购物+提现+复投+挂卖+购币。
  每天变现:1万=5万。
  两天复投:1万=50万。
  天天复投:1万=130万。
 
  二、推广奖励
  ①、推荐奖10%。
  ②、20%资产积分对冲(新报单账户的20%)。
  ③、管理奖:最高15层,动静奖金结合的百分比。
  推荐0人,拿第1层的30%。
  推荐1人,拿第2层的20%。
  推荐2人,拿第3层的10%,第4层的5%。
  推荐3人,拿第5层的2%,第6层的1%。
  推荐4人,拿第7层的1%,第8层的1%。
  推荐5人,拿第9层的1%。第10层的1%。
  推荐6人,拿第11层~15层的1%。
  日封顶,日释放额的20倍。
 
  ④、推广商奖励:
  1、推广商,小区业绩达到50万,考核通过后成为推广商,每日所有的层奖收益额外增加10%。
  2、超级推广商,小区业绩达到200万,伞下3名推广商,每日所有的层奖收益额外增加20%
  创新的C2C板块。
 
  三、五大收益:
  1、分享算力:5---8%。
  2、兑换算力:1---3%。
  3、流通算利:0.4---0.7%。
  4、vip会员:8%。
  5、股权上市:全民持股。
 
  河南中易天下就是一个资金盘返利制度,风险极大,很快就会被政府打击,奉劝大家不要参与投资、运作。该公司官网暂时没有找到,关于河南中易天下直销市场发展状况,直销头条网会持续关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