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宝健:行业自律规范 我们共同行动

发布: 2019-01-12 11:03:53    作者: 佚名   来源: 宝健  

  2019年1月8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等13个部门联合启动、开展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各省市监管部门也对相关企业陆续发出检查通知,要求各企业高度重视,进一步自查自纠。
  宝健(中国)自1996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诚信经营稳健发展”的经营理念,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并履行《禁止传销条例》和《直销管理条例》。为此,宝健首先制定了完善的规章制度及明晰的处罚办法并设立专门的市场规范部门,负责全国市场的监督、检查、处罚和整改。
  为配合政府监管部门开展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迅速响应百日行动会议精神,并积极贯彻落实,切实履行企业责任,现对业务市场明确要求如下:
 
  01
  严格遵守并执行以下要求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遵守《宝健经营人员规范守则》和《宝健网点规范守则》的相关规定;
  遵守诚信自律原则;
  不得虚假和夸大宣传(包括但不限于:在线上社交媒介或线下产品推荐时,夸大产品功效、传播不实信息、鼓吹一夜致富等误导消费者的行为);
  不得乱价售卖产品,扰乱市场价格秩序;
  不得假借宝健公司名义以旅游、研讨等任何形式举办活动或会议,谋取不当利益。
 
  02
  即日起
  宝健健康生活馆及服务中心负责人进行彻查;
  张贴市场规范海报;
  业务伙伴自觉进行线上平台(微信朋友圈、QQ空间、微博、抖音等)自查,完成网络平台违规内容清理。
  法律红线就是生命线,绝对不能逾越。请各位业务伙伴及服务网点负责人进行自律自检,坚决抵制任何违规行为,与宝健公司共同规范市场环境,实现良性、健康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