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兰州市食药监局系统携手完美甘肃分公司 暖冬慰问贫困母亲

发布: 2019-01-11 09:34:0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冬日里,群山环抱的纪尔村,静谧中洋溢着喜庆。
  1月9日,兰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兰州市食品药品稽查局、兰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一行与完美甘肃分公司等爱心企业的志愿者们来到榆中北山深处的哈岘乡纪尔村帮困扶贫,为纪尔村29户贫困户和村里的“爱心超市”送来了牛奶、大米、清油、棉衣、等爱心物资,并和村委会干部、贫困户老乡面对面拉家常,令冬日里的老乡倍感温暖。
 
\
 
  其中完美甘肃分公司为村里的贫困母亲送去了“母亲邮包”。大家接过包裹,看着里面的毛毯、棉马甲、围巾、手套等物品,顿时喜出望外,“这里面的东西太实用了,都是过冬用得着的东西,有了这些,今年冬天不会再冷了。”
 
\
 
  中午的阳光透过冷风,散在人们的脸庞上,温暖渐渐在每一个人的心中传递。完美公司衷心祝愿村民们新年里生活完美。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