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吴以岭院士荣获健康中国(2018)十大医药人物

发布: 2019-01-11 12:58:47    作者: 佚名   来源: 以岭药业  

  1月8日,由人民日报社人民网、健康时报社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健康中国(2018年度)论坛在北京召开,会上吴以岭院士被授予“健康中国十大医药人物”荣誉。
\
  健康中国论坛是我国医药卫生健康界以“健康中国”为主题的论坛中举办最早、影响最大、质量最高、权威性最强的会议之一,今年适逢第十一个年头的第十一届盛会,作为本届论坛的重要议题之一,论坛秉承“健康促进、社会责任、媒体立场”的宗旨,特别设置“健康中国(2018)十大医药人物”荣誉评选,向本年度在健康中国建设中的杰出代表进行致敬和表彰。为此,组委会特别设置专业委员会、学术顾问委员会,广泛征集、推举、评选。本次公益评选前后历时三个月,经过大会顾问委员会推荐、专业委员会综合研究,并广泛征求业内专家意见,工作小组查阅近10万字相关资料,评选出“健康中国(2018)十大医药人物 ”。
  吴以岭院士始终致力中医络病理论、临床、新药研发,建立中医药创新成果转化新模式,创立中医“络病学”新学科,带动临床重大疾病治疗、新药研发和产业发展,获5项国家科技进步奖,研发10个专利新药,七个入选医保目录,将产品出口“一带一路”沿线多个国家。对推动中医药学术创新、学科进步、产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2009年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2011年,以岭药业在深交所上市。2018年10月,入选全国《改革开放40年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名单》。同月,以岭药业的五种专利产品被纳入《国家基本药物目录》。这五种中药,均是以岭药业基于中医络病理论创新催生的成果。由以岭药业董事长吴以岭院士作为传承人的“中医络病诊疗方法”,已入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