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30多人KTV聚会只点果盘?传销组织新人洗脑被警方一锅端!

发布: 2019-01-10 11:47:27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疆网警巡查执法  

  近日,北海市海城区打传队联合中街派出所在市区某KTV内成功端掉一个传销聚会窝点,查获涉传人员38名,扣押有涉传内容的手机21台和涉传资料一批。
\
  包厢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随着北海打击传销的力度持续加大,涉传人员的活动也更加隐蔽,以前常以吃饭、旅游聚集,现在却选择KTV作为新人聚集洗脑的地点。
  元月1日15时许,中街派出所在对辖区娱乐场所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在辖区某KTV的125包厢内聚集了老老少少多达三十多人,民警一打开包厢门,便觉得现场氛围有些异常。
\
  当民警责令所有人按顺序坐好配合检查时,包厢里人员的举动让民警更加怀疑是传销人员。排查的时候,他们有的人从口袋里拿出手抄的便签撕碎偷偷地丢到桌子下面,还有的把手机拿出来,藏在坐垫下面。
  他们一系列的小动作逃不过民警的火眼金睛。执勤民警马上安排人员守住门口,封锁现场后通知海城区打传队协助排查,并逐一对包厢内人员的身份证件、手机等物品进行排查。
\
  面对警察的例行询问,所有人基本上回答一致:“外地人,刚到北海,身份证没带",当问到便签上记录什么内容时,所有人都沉默不语。民警仔细一看,纸张上全部都是名字+“7790XXXX”等数字。
\
  民警认真分析后,便掌握了便签上的文字秘密。
  陈泽旺:“发现前面写的文字就是一个传销的行业名,后面的数字只有四位数,我们民警判断:同一个行业他们的号码前面的七位数是一样的,所以他们为了逃避警察的打击,只写后面的四位数,所以通过侦察我们怀疑这个包厢就是一次传销人员的聚会活动。”
\
  随后,海城区打传队将现场查获的38人带回审查。
  海城区打传队队员胡慧如:“我们带回来有38个人,扣了有涉传资料的21台手机,还有资料一批,这批人有山东的、内蒙古的,还有陕西的。”
  经查,当天被查获人员中的山东籍牟某以及内蒙古籍刘某打着“北部湾开发”的旗号,借着庆祝元旦为由,组织了30多名新人到KTV包厢进行“初步洗脑”,没想到被警方逮个正着。
\
  目前,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的讲师牟某以及刘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其余涉传新人被教育后释放,案件仍在进一步审查当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