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2019第一期江海系统橙芝晋阶训成功举办

发布: 2019-01-10 10:35:22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1月4-6日,2019第一期江海系统橙芝晋阶训在安惠国际报告厅拉开序幕,近400位橙芝领导人参训。本次橙芝训着重让橙芝领导人明确橙芝的角色定位与职责,清晰核心行动,强化对系统文化的解读与研讨,制定下一阶段目标,晋升更高奖衔。
  随着江海系统的不断推进,在安惠事业平台上,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伙伴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了阶段性成功。本次培训对2019财年新晋橙芝进行表彰,激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以终为始,全力以赴地行动,快速达成目标,取得更大的成就。
  安惠公司总经理助理、市场部总监郑林国开训。他说,橙芝在团队担当着承前启后的作用,是市场中的中流砥柱。他希望大家在学习中成长,在成长中改变,并大量行动,晋升更高奖衔,在七彩人生之路上绽放光彩。
  安惠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孙君海通过定向内容,让伙伴们渐渐进入状态,全身心投入学习;安惠商学院院长、教育培训总监郑晓耘阐述了作为一名合格橙芝领导人的角色定位,引导大家应该掌握哪些心态、重点工作和核心能力,明确今后的工作与发展方向。
  橙芝是江海系统七彩人生之路第二阶段,也是重要的转折点,如何轻松开展安惠事业呢?江海系统优秀领导人丁明干、查利红、尹秋梅、魏芳、王歆煜、仲光建、蒋银分别给带来《建立核心小组》《个人行动-持续推荐》《家庭聚会对橙芝的意义》《如何启动新人》《借力系统》《参加乐享之旅对于事业的意义》《锁定目标落实行动》等精彩课程。围绕这些课题,经销商代表常英侗、马利亚、肖庆兰、芮黎明等结合市场经验和大家分享,让大家明确做安惠的目的,更好地开展事业,在安惠实现梦想,收获成功。
  安惠商学院副院长何巧俊带来《解读系统文化 强化规则意识》分享,剖析系统文化,践行规则意识,深度思考企业和团队规范运营的意义,提升安惠人素养,形成良好的习惯,懂得秩序大于自由。
  安惠商学院院长、教育培训总监郑晓耘结训。她希望参训伙伴将目标与领导人、伙伴分享,鼓舞带动伙伴们一起实现。同时,她勉励大家要相信自己,每天去做对的事情,用100%的精力去面对,目标就更容易达成。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