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津尚赫>> 正文

生生不息的温暖,是尚赫用爱创造出来的

发布: 2019-01-09 12:29:29    作者: 佚名   来源: 尚赫  

  2019年1月7日,尚赫公益基金会援建的第187所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区林盛九年一贯制尚赫万宝雪学校、第188所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区八一九年一贯制尚赫万宝雪学校成功揭牌,这也是辽宁省的第63所和第64所。来自不同地域的志愿者共同见证了两所公益学校的温暖揭牌时刻,他们热爱创造,热爱分享,为这里的孩子们带来温暖和奇迹。作为团队领军人物的万宝雪寰宇双钻大使更是坚信要用爱为越来越多的孩子们带去生生不息的温暖。
 
\
\
\
\
 
  一支中性笔,一个文具包,一间干净的教室,一座温暖的学校,在我们看来轻而易举得到的东西,在他们眼里,也许只是一个美好的梦。所以万宝雪走进他们,改变这里,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不让家境贫困成为孩子们梦想道路上的阻碍。在尚赫,这样的人还有很多。他们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着“让爱传出去”、“让爱延续”的公益理念,真心实意地为这些孩子们做着力所能及的帮助。
  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尚赫品牌自觉承担着一个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多年来一如既往的坚持回报社会,并希望带动越来越多的企业及个人惠及全社会,以大爱之举履行社会责任,让他们能在更广阔的世界翱翔,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截至目前
尚赫公益基金会已
累计投入爱心资金4701万
发动爱心志愿者118376人次
受助小学生78233人次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